昨天上午,637名省政协委员步入省人民大会堂,出席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在5天会期中,委员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14:48] ◆ 您来自:13.58.39.2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6 第03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92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055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1276
- -
下一篇 上一篇

今年政协履职前先练好“内功”













昨天上午,637名省政协委员步入省人民大会堂,出席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在5天会期中,委员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加快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副主席盛昌黎、徐辉主持开幕式,上午9时,盛昌黎宣布,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乐队奏国歌。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周国富代表省政协常委作工作报告。

徐辉在会上作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彰了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60件优秀提案。

继续做好“三篇大文章”

周国富说,过去的一年,省政协常委会按照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的总体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为总要求,以服务“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为主线,完成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促进我省经济回升向好、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国富强调,面对2010年的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的要求,以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重要任务,以献策调结构、促转型为履职重点,以服务保稳定、促和谐为重要责任,以创新发展为重要抓手,以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为重要目标,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继续做好优化政协履职环境、完善政协组织功能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三篇大文章”,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在丰富载体、加强研究、讲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使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前进。

周国富要求,政协要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把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着力点;把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推进我省政协工作创新的重要契机,着眼于新实践新发展,解放思想、勇于探索,不断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制度和工作创新;把制度建设作为今年推进履行职能建设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对界别活动的领导和组织协调,不断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专委会建设和政协机关建设。

周国富在报告结束时说,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创新、奋发进取,出色完成今年的各项履职任务,为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夺取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共同奋斗!

http://songyl.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2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