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时报讯 前天在上海打完热身赛,昨日本来是绿城球员放假的日子。可是昨天下午1点左右,绿城队员们都接到了俱乐部的电话,要求大家晚上回俱乐部开会。 绿城紧急召回队员是有原因的,昨日,公安部公布了足坛
红包
◆ [2024-4-25 星期四 18:4] ◆ 您来自:3.16.81.9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8 第2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17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37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3154
- -
下一篇 上一篇

绿城队员看完还得交份观后感

■动态

时报讯 前天在上海打完热身赛,昨日本来是绿城球员放假的日子。可是昨天下午1点左右,绿城队员们都接到了俱乐部的电话,要求大家晚上回俱乐部开会。

绿城紧急召回队员是有原因的,昨日,公安部公布了足坛反赌的最新进展,原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健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前足协联赛部工作人员范广鸣等人操纵2006年中甲广州VS绿城比赛的诸多细节也被曝光。本着教育和警示全队的目的,昨晚9点,绿城俱乐部组织全体教练员和队员收看了《焦点访谈》的录像。

“我们很震惊。”副总鲍仲良表示,“尽管这件事媒体之前已经曝光,但当我们通过电视画面,看到那些做球的细节时,还是非常惊讶。”尽管这次球员涉赌与俱乐部无关,但这依然为绿城敲响了警钟,“我们的管理上也必然要有所改进,包括如何加强队员们的归属感和忠诚度,还有引进球员上,我们从这个赛季起严格地从人品和球技双重标准来选拔。”

对于这次扫赌风暴,鲍仲良把今后的工作形容为“灾后重建”,“我想我们对于中国足球还是充满信心的,我们每个足球工作者都应该付出更多。”

俱乐部还为球员们布置了一份作业,让他们看完后写份感想,29日交给俱乐部。作为那场比赛的主力之一,中后卫曹轩回忆道,“四年多了,那个时候的事也记不太清楚了,只是感觉我们整体发挥得不太理想,不过当时都想的是技战术方面的原因,没想这么远。”对于沈刘曦事发,曹轩也表示,“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85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