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一头金黄色加红色的头发,浓浓的眉毛,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塌鼻子、小嘴巴,还有一脸青春痘。 我的妈妈特别爱吃零食,而且不爱运动。上周二,我让妈妈陪我去楼下运动,妈妈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说:“不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13:19] ◆ 您来自:3.144.161.11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 第19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90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36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0581
- -
下一篇 上一篇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头金黄色加红色的头发,浓浓的眉毛,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塌鼻子、小嘴巴,还有一脸青春痘。

我的妈妈特别爱吃零食,而且不爱运动。上周二,我让妈妈陪我去楼下运动,妈妈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说:“不去,这个电视剧很好看的!”“不行,一定要去!”我硬拖着妈妈下楼。谁知妈妈手里还拿着一个宝——瓜子。她想方设法让我先运动,自己却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嗑着瓜子,大约十分钟过去了,妈妈一点也没动,却把那包瓜子嗑完了,对我说:“倩倩,该回家了吧!”话音刚落,她就头也不回地回家了。

虽然我的妈妈爱吃零食,而且不爱运动,但还是练了一样好功夫——电脑,我妈妈是个电脑高手。记得有一次信息课,信息老师教了我们制作象棋的方法,看得我眼花缭乱,但我还是学会了。晚上,我做好作业,把妈妈叫到电脑边,皱着眉头说:“妈妈,今天上课时老师教了我们一种制做象棋的方法,可我不会!您教教我吧!”我心里偷笑,想,妈妈这次要被我难倒了!只见妈妈打开标有“W”的软件,制作出表格,然后合并单元格,又低下头来,叹了口气。看到她这样,我更肯定她不会做了,谁知妈妈猛地抬起头来,瞪大眼睛,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妈妈有这么大的一双眼睛,只见她三下两下,不到两分钟,就把象棋做好了。这象棋可是我平时二十几分钟才能完成的!

我的妈妈确实有一些缺点,唠叨、健忘……但更多时候,她大方得体、温柔可亲、负责任……总之,我爱我的妈妈!

牛通社记者 柳倩

(拱宸桥小学教育集团 四班)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35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