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104∶94 广厦 陕西 116∶103 金牛 时报讯 对于浙江的球迷来说,想必昨晚的情绪都不会太高。广厦和金牛,CBA的浙江双雄,一同征战客场,却一同倒在了西部的土地上。不同的是,面对积分榜头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8:5] ◆ 您来自:3.133.12.17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1 第2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8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55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9119
- -
下一篇 上一篇

广厦输老大 金牛输老幺



新疆 104∶94 广厦 陕西 116∶103 金牛

时报讯 对于浙江的球迷来说,想必昨晚的情绪都不会太高。广厦和金牛,CBA的浙江双雄,一同征战客场,却一同倒在了西部的土地上。不同的是,面对积分榜头名新疆,广厦输得惨烈;而在排名倒数第一的陕西面前,金牛却有些“自作孽”。

面对大巴 拉莫斯如同梦游

赛前,广厦和新疆的战绩同为11胜1负,占据积分榜前两位,这场较量自然也就演变成了“榜首之战”。遗憾的是,期待中火星撞地球的气势似乎只维持了短短的第一节,随后,广厦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不利位置。

怀特依然是广厦最稳定的得分点,林志杰的20分也刷新了本赛季的个人得分纪录,但是另一位关键人物拉莫斯却完全不在状态,全场如同梦游。无人防守时,直接把球扣在篮筐上、防守移动脚步跟不上、拉到外线掩护却无法及时归位,更重要的是,他让自己对位防守的巴特尔拿到了24分11个篮板,和查尔斯杠上火后还差点挑起争斗。看来,一直把自己当成内线巨无霸的拉莫斯,是时候睁开他那一直耷拉着的眼皮了,他真该拿出十二分的精力来,好好对付这自认为很容易打的CBA。

只有三人得分上双、进攻篮板整整输了8个,对手的得分还在100以上,换句话说,广厦的进攻和防守做得都不够理想。再次和强敌过招,广厦又吞下了一场失利,但愿他们能从这场比赛中找到自己和对手的差距。

打副班长 金牛的土炮又哑了

上半场最多时领先对手12分,终场时却被对手反赢13分,面对积分榜上倒数第一的陕西,排名中游的金牛却送给了对方一份大礼,除了两名外援各得26分,本土球员只有王楠摘下19分,其他选手全线哑火,年轻的金牛再次为起伏不定的状态付出了代价。

上场发挥出色的罗智本场为自己赢得了首发位置,但全场仅贡献了一记三分、丁锦辉和曹飞个人也都只得到8分。上半场金牛依靠外援的发挥暂时处于领先,但随后便被陕西外援皮克特的内突外投打乱了防守节奏,防守没有保证,投篮命中率又直线下降,金牛很快就被对方逆转。

相比于外援的稳定表现,金牛土炮们的状态似乎总是有一场没一场,很难一直为球队输送足够的弹药。看来,从赛季初到现在,主教练郑武口中“队伍太年轻,状态不稳定、起伏太大”还是队伍的顽疾,希望更多的比赛和时间可以帮助队伍完成磨合。

明晚,金牛将在客场挑战新疆,面对经验老到的强队,和期待比赛的胜利相比,年轻的金牛应该考虑更多的,或许还是如何向前辈学习。 时报记者 殷佩琴

http://yinpeiqin.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