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闻 时报讯 昨天下午,张琳和教练陈映红起程前往美国南加州大学游泳俱乐部,师从名教大卫·萨洛,进行为期六周的海外训练。继刘子歌和教练金炜之后,张琳师徒成为了中国游泳队第二批出国的队员。 “学习”这个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5:14] ◆ 您来自:52.14.253.17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4 第23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77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495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7716
- -
下一篇 上一篇

张琳:抽空看下科比的比赛



■星闻

时报讯 昨天下午,张琳和教练陈映红起程前往美国南加州大学游泳俱乐部,师从名教大卫·萨洛,进行为期六周的海外训练。继刘子歌和教练金炜之后,张琳师徒成为了中国游泳队第二批出国的队员。

“学习”这个词,张琳一直挂在嘴边。在他看来,此次美国之行并不会给自己制定太多的目标去实现,更多的是与高水平游泳教练和选手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其实并没有说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既然有这么一个机会,汲取更多的经验,还是多多学习吧。”张琳如此表示,“美国的水平在世界上来看还是比较强的,有很多的选手一起训练和交流,这非常好。”

大卫·萨洛大有来头——他不仅成功地带出了美国仰泳名将佩尔索尔,来自突尼斯的名将迈卢利、韩国名将朴泰桓也在其手下训练过,他在辅导中距离自由泳选手中有着独到的见解,除此之外在体能方面也颇有建树,而这些,都是目前的张琳需要提高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美国生活,张琳充满了期待,他并没有因为要在异乡度过春节而有任何沮丧:“第一次在国外过春节,有一种不同的感觉。春节应该去唐人街看看,我想那里会比较有气氛。”当有人提到美国的NBA时,张琳也来了兴趣:“要去现场感受一下NBA,虽然我不是哪支球队的球迷,但还是比较喜欢科比,要去洛杉矶看他的比赛。”

在结束了为期六周的美国特训之后,张琳和教练陈映红还将在6月底前往澳大利亚继续跟随丹尼斯教练进行训练。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2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