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东风日产杭州7大专营店工作人员携手诸多爱心人士,共同走进位于安吉县的蓝田小学,为该小学的学生们奉献爱心,捐助图书和学习用品等物资,将爱心与希望传递到蓝田小学的孩子们中间,也为山区的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15:54] ◆ 您来自:3.21.100.3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7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9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44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2009
- -
下一篇 上一篇

“寻找童真,爱心相随” 东风日产爱在安吉





2010年2月4日,东风日产杭州7大专营店工作人员携手诸多爱心人士,共同走进位于安吉县的蓝田小学,为该小学的学生们奉献爱心,捐助图书和学习用品等物资,将爱心与希望传递到蓝田小学的孩子们中间,也为山区的教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下午,东风日产杭州各专营店的工作人员与众多热心车主一起来到了安吉县蓝田小学,等待在那里的师生们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个个有序地走上前来领取学习用具并礼貌地鞠躬致谢。在整个助学活动中,为让车主重温童年时的童真童趣,主办方特增设了诸多游戏环节。跳绳、踢毽这些在农村喜闻乐见的游戏让车主全都体验了一番。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同时,东风日产杭州专营店的代表还热切走访了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新年红包。

东风日产的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反响热烈。爱心助学活动旨在为贫困地区、贫困学校的孩子们缓解教育资源紧张的问题,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奉献爱心。当大部分中国汽车企业正在为今年喜人业绩庆贺的时候,东风日产上下却在忙着规划、实施有关教育等公益事业。东风日产以其独有的眼光和方式继续履行一个企业的责任,经营自己的企业文化。

据东风日产杭州专营店负责人说,一滴露珠虽小,但它却可以映照整个太阳。东风日产杭州专营店表示他们会继续奉献爱心,让慈善成为企业的习惯。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与善良的人们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85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