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酒驾 拒绝孤独”公益行动 时报讯 这个新年,杭州一运“星级服务车队”的20位的哥和时报联合,推出拒绝酒驾、拒绝孤独——时报新年公益行动第二波活动。昨天,时报发出招募,不少的哥来电希望加入“的哥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0:39] ◆ 您来自:3.21.104.10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1 第0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68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90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1113
- -
下一篇 上一篇

春之星车队长加入“的哥公益代驾团”



■“拒绝酒驾 拒绝孤独”公益行动

时报讯 这个新年,杭州一运“星级服务车队”的20位的哥和时报联合,推出拒绝酒驾、拒绝孤独——时报新年公益行动第二波活动。昨天,时报发出招募,不少的哥来电希望加入“的哥公益代驾团”。还有留杭的外来务工人员和大学生们,为这个春节找到多一点快乐。新年公益行动的一系列征集,仍在继续。

>>除夕:20位星级司机为你“爱心代驾”

杭州最优秀的哥加入

方朝兴是春光公司“春之星车队”队长,当的哥7年,昨天他打来电话,强烈要求加入“的哥公益代驾团”。

热心的方朝兴,之前还跟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湖景区大队的交警,一起到玉皇山抓过酒驾。

“我碰到很多乘客,都说自己酒量很好,肯定能控制,但老酒劲道一上来,哪刹得住车,看看抓到的这些酒驾司机就知道了。”方朝兴说。

方朝兴还拍拍胸脯保证,他代驾绝对安全,“不是我吹牛,我被评上过杭州地区最优秀的出租车司机,全杭州没几个人,交给我你们放心。”

■互动

星级的哥免费代驾,这样获得

除夕,如果你决定自己开车去吃年夜饭,又准备全家都喝点酒的话,那么,就找时报的“的哥公益代驾团”。20位星级的哥为你免费代驾,将为你连人带车开回家。

只要是主城区范围内,这些星级司机都会为你免费代驾,而且自己想办法回家。

除夕夜你需要代驾帮助吗?如果需要的话,请拨打时报28111111报名,或发送短信至时报短信平台1062 1062 39报名,请说明代驾的时间、地点,或登陆青年时报网(http://www.qnsb.com)跟帖报名。

不喝酒的,把喝酒的捎带回家

如果你也是爱心司机,不准备喝酒,比如,大家都在一家酒店吃年夜饭,那么,不喝酒的司机,可以捎带喝酒的人回家。

一起报名加入“除夕夜爱心代驾”活动吧,年三十,做一件有趣而公益的事。

如果愿意的话,请拨打时报28111111报名,或发送短信至时报短信平台1062 1062 39报名,或登陆青年时报网(http://www.qnsb.com)跟帖报名:哪里吃年夜饭,顺道能带上几个人。

>>新年7天:带领困难青少年免费玩转新年

“草根之家”志愿者想去西溪

黄根邻与母亲曹水仙换肾的真爱故事,感动无数人,也让大家认识了九堡外来务工人员志愿者组织“草根之家”。

翟瑞是草根之家工作人员,两年没回家过年的他,今年依旧留守杭州。

“一名组织干事去北京上课,其他人难得回趟家,如果我再回家,‘草根之家’就没人了。留守的志愿者,我还是要安排活动的。”翟瑞说。

看到时报推出的新年公益行动,翟瑞马上打来电话,“之前好多人说想去西溪,我们在九堡,去西溪不方便,门票又不便宜,我帮大家团体报个名。”

另外,年初一在流浪儿童保护中心的志愿活动,翟瑞也报了名,“我们留守的志愿者,有几个能歌善舞,到时会一起去表演。”

大学生想陪孩子们过新年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三学生龚科立,春节选择留校。

“我学的是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实习黄金期在大三,我想趁春节工作单位用人紧张,争取找找实习机会。”龚科立说。

龚科立想参加年初一的志愿者活动,他是学校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前常到敬老院慰问老人,还跟同学去过聋哑学校,陪孩子们一起做小游戏。“很期待,这些小孩子没法跟家人过年,我们去,他们肯定高兴。”小龚说道。

■互动

年初一到年初七的爱心行动,如果你是在杭州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或因故不能回家的大学生,请来报名。

年初一,你想参加到流浪儿童保护中心的志愿服务,也可报名。

请拨打时报28111111报名,或发送短信至时报短信平台1062 1062 39,或点击青年时报网(http://www.qnsb.com)报名。

野生动物世界:公益提供20张门票,每张价值130元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公益提供40张门票,每张价值80元

极地海洋世界:公益提供10张门票,每张价值150元

杭州工人文化宫:提供100张电影票

时报记者 俞琪 实习记者 夏佳波

http://yuqi.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0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