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观看“超级碗”时在私人包厢中拥吻 时报讯 自从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2005年因为合作拍摄影片《史密斯夫妇》结缘后,关于他们两人分手的消息时有传出。最近,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的英国小报《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19:55] ◆ 您来自:3.143.9.11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1 第29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8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39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6509
- -
下一篇 上一篇

朱莉皮特真的火了





朱莉、皮特观看“超级碗”时在私人包厢中拥吻

时报讯 自从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2005年因为合作拍摄影片《史密斯夫妇》结缘后,关于他们两人分手的消息时有传出。最近,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的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又登出一篇关于两人已经正式分手的报道,再度经历“被分手”的朱莉、皮特这次终于发威了,他们两人已经责成律师,将这家报纸告上法庭。不过,即使朱莉和皮特不诉诸法律,从日前两人一起看“超级碗”时如胶似漆的举止来看,《世界新闻报》的报道也会不攻自破。

上月24日,《世界新闻报》登出一篇报道,言之凿凿地声称46岁的皮特和34岁的朱莉已经达成分手协议,从情侣变成了“炒作搭档”,两人私下里已经找好洛杉矶的离婚律师索拉尔·乔普解决了共有财产3.2亿美元的分配以及6个孩子监护权的归属等问题。这篇报道一经刊出,转载率奇高,许多读者都信以为真。

朱莉和皮特的律师表示,《世界新闻报》的报道为朱莉和皮特带来了困扰, “《世界新闻报》做出了有悖事实的错误报道,之后这篇报道又被许多主流媒体转载,《世界新闻报》还拒绝了我的当事人撤回报道、做出道歉的合理请求。” 因此,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这对好莱坞最著名的情侣委托律师向伦敦最高法院递上了一纸诉状。

朱莉和皮特之所以选择在伦敦打官司,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相比美国的法律,英国的法律对于原告要“友善”得多。以不实报道和带有倾向性的报道控告诽谤罪而论,美国的法律是需要原告举证的,而英国的法律则需要出版方举证。除此之外,《世界新闻报》的报道中提到的索拉尔·乔普律师也在给皮特和朱莉的律师的信函中否认之前与他们有过接触,“我和安吉丽娜·朱莉或是布拉德·皮特从没有联系,我也从未遇到过你的这两位客户,没有涉足过任何与他们有关的事。”这意味着,朱莉和皮特胜诉的几率极高。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