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结束,今天许多人都已回归到了工作岗位。至于过年滋味如何,只有自己知道了。和平凡人一样,在这个假期里,明星们也经历着或喜或忧的情感。时报综合消息 喜 陈建州NBA球场求婚 相恋十年范玮琪终点头 台湾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4:43] ◆ 您来自:13.58.112.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0 第1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0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61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3114
- -
下一篇 上一篇

有人欢喜有人忧









长假结束,今天许多人都已回归到了工作岗位。至于过年滋味如何,只有自己知道了。和平凡人一样,在这个假期里,明星们也经历着或喜或忧的情感。时报综合消息

陈建州NBA球场求婚

相恋十年范玮琪终点头

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和女友范玮琪(范范)趁春节假期到美国度岁兼庆祝情人节,陈建州在NBA篮球赛事中场休息时,成功向范玮琪求婚,结束十年爱情长跑,事后一对准新人双双在网上公告喜讯。

美国时间2月17日,两人结伴欣赏篮网对热火的NBA球赛,中场休息时段,陈建州突然掏出一枚闪爆的钻戒下跪向范玮琪求婚。一脸错愕的范玮琪喜极而泣,与陈建州紧紧相拥。在得到范范肯定的回应之后,陈建州开心地大呼赛场上的易建联,跟好友共同分享喜悦。

随后陈建州将一段长约2分钟的求婚视频上传至facebook公告喜讯,获得上千人的留言祝贺。他还在日志中大方表示,今后生命中的“第一”和“唯一”将是自己的未婚妻范玮琪。范玮琪也写道:“计划赶不上变化,太突然了。谢谢大家满满的爱……相爱的人能在一起,感到很踏实、开心!”

巡演票房破华人纪录

纵贯线一年狂赚11亿

纵贯线自上月底返场台北,唱完最后一场巡演后,已正式走入历史。日前,滚石唱片对外公布了这支超级乐队的成绩:据统计,从去年3月开始世界巡演,到今年1月底的最后一场,纵贯线创造的票房破华人开唱纪录,总数超过43亿元新台币(约11亿人民币)。组团一年来,他们巡回海内外47个城市,共唱了52场,再加上6场商演,共计超过136万观赏人次,门票收入超过43亿元,创下华人演唱会纪录。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4人的荷包也大丰收,每个人分别赚进超过1亿元新台币(约2500万人民币)的唱酬。

旗下员工涉嫌藏毒

洪天祥吴建豪被卷入毒品风波

据报道,由吴建豪及洪金宝儿子洪天祥共同投资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被卷入毒品风波——警方日前在该公司搜索时,发现一名周姓制片持有大麻,同时也传出多名艺人遭警方锁定约谈。

对于旗下员工涉案,吴建豪透过助理表示:“与我无关。”而洪天祥表示:“一个员工犯错,不代表跟我们公司有关。”警方认为公司其他艺人可能难脱嫌疑,他表示十分不满,称若检验结果没问题,警方应做出道歉。周姓制片受访时也将责任一肩扛下表示:“都是个人行为,与他们无关。”

洪金宝在接受访问时也直指“这是不可能的事”。他替儿子讨公道:“我的儿子要是犯法,没话说。但在确定犯法前,警方态度拿捏请得当。”

《哈利·波特》作者被控剽窃

案件涉及10亿美元

英国作家J.K.罗琳的魔幻小说《哈利·波特》在全球畅销,是非也不断,英国已故作家雅各布的继承人18日将罗琳告上法庭,指责《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抄袭雅各布作品。

雅各布的遗产继承人去年6月起诉《哈利·波特》系列的出版商布鲁姆斯堡国际公司。本周三,雅各布方面发布一项声明,正式将J.K.罗琳列为被告,指责罗琳撰写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抄袭雅各布1987年的作品《威利巫师历险记——青紫大陆》,罗琳撰写的“哈利·波特”其余书籍也借鉴了“威利巫师”的很多点子。此外,雅各布的继承人还在寻找法律建议,以决定是否起诉“哈利·波特”电影以及即将开张的“哈利·波特”主题乐园。

雅各布遗产托管方人员鲍尔-艾伦的律师马克斯·马克逊说:“我估计,这是一个涉及10亿美元的案件。不过所有的一切都取决于法庭的判决。”

目前,罗琳尚未对起诉做出任何回应。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1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