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大鱼还未出现 中国足协三要员被抓不仅轰动了整个中国足坛,同时也震惊了整个亚洲足坛。一位亚足联的媒体官员就对中国足坛反赌风暴的进展情况相当关注,在得知中国足协领导人被抓协助调查之后,该官员的原话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8:46] ◆ 您来自:3.146.105.19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2 第1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5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05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5270
- -
下一篇 上一篇

声音

亚足联:大鱼还未出现

中国足协三要员被抓不仅轰动了整个中国足坛,同时也震惊了整个亚洲足坛。一位亚足联的媒体官员就对中国足坛反赌风暴的进展情况相当关注,在得知中国足协领导人被抓协助调查之后,该官员的原话是:“你们足坛打击赌球的行动进展到这样高的程度了?我觉得应该还有大鱼没有被钓出来!”

米卢:很震惊也很遗憾

在听到南勇被有关部门带走的消息后,我对此非常地、非常地遗憾,事情怎么会这样呢?在世界范围内,足协高层官员被警方带走的例子也是少有啊。前不久回到中国,不少朋友告诉我,一些球员和教练因为赌球事件正在被调查,当时我觉得这是好事,看起来中国足球正在朝一个正确的方向行走。

我想说的是,中国足球仍将继续,足球这项有热情、有魅力的运动绝不会因为受一两个人的影响而消亡,生活仍将继续,中国足球也将持续。我从来不认为中国国家队是一支弱队,相反,这支球队拥有无限的潜力和很多具有天赋的球员,我爱中国足球,希望中国球迷也跟我一样,如果你们都对中国足球没有信心,那就会成为我最大的失望。

(摘自米卢中文博客)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