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的讲台上摆放着一盒巧克力,漂亮的外包装上印着“Love you”的字样。原来,是毕了业的大哥哥、大姐姐送给老师的教师节礼物。  “同学们,今天我要把这盒巧克力分给你们。”老师说。可我们全班有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13:19] ◆ 您来自:3.142.98.10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11/4 第1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5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89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6396
- -
下一篇 上一篇

巧克力种子















  教室的讲台上摆放着一盒巧克力,漂亮的外包装上印着“Love you”的字样。原来,是毕了业的大哥哥、大姐姐送给老师的教师节礼物。

  “同学们,今天我要把这盒巧克力分给你们。”老师说。可我们全班有54名同学,巧克力却只有21块。“按学号抽奖!”大家提议。“12号、15号……”耶!太棒了!上台“领奖”的同学比划出“V”的手势,你一块,我一块,吃得欢天喜地。

  同学们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家里那么多巧克力都比不上今天的好吃?老师一语道破天机:“你们嘴里吃的确实不是普通的巧克力,而是‘巧克力种子’!”巧克力也有种子?这真是天大的创意,难道巧克力也会开花、结果,长出满树的小Baby?

  正在大家疑惑不解时,班长说出了老师的心意:“希望几年后的今天,在这个讲台上,我们同样也能摆放上很多巧克力,为我们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带来更多的甜蜜和惊喜!” 噢!我们心头一亮,这原来是一场多么有趣的“爱的接力”。  浙江绍兴市北海小学   502班 俞文卿   指导老师 范兴娟

  

  点评:用印有“Love You”字样的巧克力开头,引出21块巧克力的小故事,故事的主题是“爱的接力”。开头引人入胜,结尾画龙点睛。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5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