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今年的春节,从除夕到元宵,网民热议春晚成了一项闹春的新俗。日前,“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出炉,小虎队的《再聚首》、赵本山的《捐助》和刘谦的魔术,分别获得歌舞类、语
红包
◆ [2024-3-28 星期四 17:1] ◆ 您来自:18.234.55.15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3/2 第0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68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19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26049
- -
下一篇 上一篇

赵本山小品称王63%网友不服 央视公正性遭质疑



  63%

  今年的春节,从除夕到元宵,网民热议春晚成了一项闹春的新俗。日前,“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出炉,小虎队的《再聚首》、赵本山的《捐助》和刘谦的魔术,分别获得歌舞类、语言类和曲艺类一等奖。对此结果,网友普遍认可小虎队和刘谦夺冠,而赵本山的小品夺冠则引发网上更激烈的“口水仗”。新浪网调查显示,62.7%的网友对赵本山获一等奖不满,认为“明显与民意不符”。

  语言类节目方面,顶着诸多争议,赵本山还是以《捐助》连续12年夺得了“小品王”的称号,这也引发了网友争议。

  新浪网“您最喜欢的春节晚会节目”调查中,语言类《捐助》仅排第7位,得票6.7%。在凤凰网进行的投票中,赵本山的小品《捐助》还被评为今年春晚最差的节目。

  因为在各大门户网站的投票里,赵本山得票都不高。所以有网友认为这次赵本山的卫冕多少都有点名不正言不顺,甚至质疑央视投票的公正、公开性。

  网友意见:

  “本山前两年的小品我挺喜欢的,可是今年的确实很垃圾,表演做作,还有那么多的广告。”

  “在全国人民的声讨之中,赵本山的小品竟然还得一等奖,真令人无语。”

  “我承认赵本山今年的小品不咋的,但和晚会其他小品比起来,他还真有优势,得第一也无可非议。”

  “小品嘛,没必要那么认真,我觉得把观众逗乐就行了,别人的我还真没乐。”

  “央视网站复兴论坛的调查中,赵本山小品得票率10.08%,小品《我心飞翔》得票率紧跟其后,9.93%。没办法,差中最好,矮子中拔高子。”(据《广州日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7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