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本报讯 实习生徐鸿蕾 记者肖爱萍报道:3月1日上午9时左右,上饶县煌固镇麦埂坞村路边方自然村路段附近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东风平头自卸货车从市区开往上饶县煌固镇途中突然“发疯”,撞倒了二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20:45] ◆ 您来自:18.222.35.2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3/4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9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34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8850
- -
下一篇 上一篇

司机避车猛打方向盘货车失控 车身扫飞6路人







  6

  本报讯 实习生徐鸿蕾 记者肖爱萍报道:3月1日上午9时左右,上饶县煌固镇麦埂坞村路边方自然村路段附近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东风平头自卸货车从市区开往上饶县煌固镇途中突然“发疯”,撞倒了二部摩托车,一部自行车,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5人不同程度受伤。

  拜年途中被撞 一死亡一昏迷

  “我弟弟昨天一大早出门,本来是去上饶亲戚家拜年的,谁知道竟出了这样的事!”2日上午,家住上饶县煌固镇沿坂村54岁的村民陈上土悲痛地告诉记者,他44岁的弟弟在这起交通事故中死亡。陈上土含泪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1日上午8时,弟弟陈上发骑摩托车带着弟媳张雪凤一起去上饶一亲戚家拜年。上午9时左右,他接到上饶平安医院打来的电话,告知他因为发生了交通事故,其弟媳已经在医院抢救,并通知他尽快赶来。接到医院的电话后,他立即拨打了弟弟陈上发的电话,一位陌生年轻男子接到电话,并告诉他在路边方自然村路段发生了车祸,他的弟弟已经在这里躺了很久了,当他赶到现场时,看到的是弟弟冷冰冰的尸体。

  在事故现场,记者仍可以看到散落在路边的摩托车碎片,陈上土指着路边草丛上的包裹、手套和安全帽告诉记者,这些都是他弟弟的,这起事故货车共撞了两部摩托车和一部自行车,其中他弟弟1人死亡,弟媳至今仍处于昏迷当中,其余还有4人受伤都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幸免者急转向 避开发疯货车

  “真是死里逃生啊!”上饶县煌固镇麦埂坞村村民李克满说起这次事故仍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1日上午9点左右,他骑着摩托车带着他舅舅准备去市里,骑到路边方自然村路段附近时,只见一辆大货车像“发疯”似地迎面朝他冲来,他意识到情况不对,立即将摩托车转向,往路边的小山坡上开,因路面不平,他和舅舅都摔在草地上,等到他从草地上爬起来时,却发现刚才冲向他的那辆货车车头已经转了180度了,完全调转了行驶方向,原来在他前面行驶的一辆摩托车和自行车全都翻倒在地,原来在他后面行驶的、一辆载着一家三口的摩托车也躺在地上,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被货车司机从货车下拖了出来。

  距离前车太近 货车刹车不及

  2日中午11时左右,记者在上饶县交警大队事故科了解到,肇事司机名叫朱发松,系信州区秦峰乡人,事发当天,司机朱发松从市里驾驶着车牌为赣E81870的绿色东风平头自卸货车,开往煌固镇的一个汽车修理站去拿备胎,当他行驶到煌固镇麦埂坞村路边方自然村路段附近时,与其前方行驶的一辆货车距离太近,当时他的车速较快,朱发松来不及踩刹车,便将方向盘往左打想从左边超过前面的货车。当他转向后,却发现对面有摩托车驶来,朱发松立即将方向盘向右回打,并紧急刹车,这时,车子已经失控,一头撞上了迎面行驶过来的摩托车,随后,货车甩尾,撞倒了一辆自行车和另一辆摩托车。关于此次事故的原因,上饶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胡宁峰告诉记者,货车现已拖往检测中心,要经过检测才能明确事故是人为操作不当还是车辆本身的机械故障所造成的,从而断定事故责任。

  目前,肇事司机朱发松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8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