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鑫靠写字描述被抢经过  21日凌晨1点30分许,重庆南岸区南湖路路口发生悲惨一幕:一名40多岁的男子朝一名25岁的年轻出租车司机痛下毒手,先用刀刺破司机颈部的气管,再割伤司机的喉咙,随后抢走45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17:5] ◆ 您来自:3.145.97.24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3/23 第0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2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45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5575
- -
下一篇 上一篇

的哥遭割喉忍痛开一公里报警 用笔写下全过程



  苏鑫靠写字描述被抢经过

  21日凌晨1点30分许,重庆南岸区南湖路路口发生悲惨一幕:一名40多岁的男子朝一名25岁的年轻出租车司机痛下毒手,先用刀刺破司机颈部的气管,再割伤司机的喉咙,随后抢走450元现金。无法说话的受伤司机忍痛驾车开到一公里外的交巡警平台报警。万分幸运的是,司机颈部的气管只被刺破一个洞,喉咙被割伤未伤到要害。昨天,受伤司机苏鑫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不能说话,不过他用笔“述说”了事件的全过程。

  21日下午2点多钟,记者来到位于南岸区的市六院普外科病房看到,25岁的苏鑫脸色苍白地躺在病床上,靠呼吸机呼吸。由于不能说话,苏鑫只能靠写字与家人交流。放在病床边的本子上,歪歪斜斜地记录着苏鑫出事的全过程。

  20日晚11点30分许,苏鑫驾驶渝BT9768出租车经过两路口健康路,一名提着包的男子招手上了车。男子告诉苏鑫,他要到南山“一棵树”,随后就坐在副驾驶室默默地不停吃包里的零食。当晚11点55分,苏鑫驾车赶到南山“一棵树”,男子让苏鑫停车等他。男子一边看夜景,一边像是在等人。“‘一棵树’那里有一个照看车辆的男工作人员,他应该是看到了这名乘车男子的。”苏鑫在本子上写道,十多分钟后,男子让他开车到机场高速路再去找一个人。苏鑫于是又开车直奔机场高速路。到了机场路,男子给人打电话,但“没有打通”,又要求苏鑫开车到南岸区花园村找人。苏鑫开着出租车从五童路下道,经朝天门开往南岸区花园村。

  21日凌晨1点30分许,苏鑫载着该男子再次开车,哪知刚起步不到一分钟,男子突然从包里掏出一把水果刀,顶住苏鑫的喉咙,要挟他交出所有钱财。由于嫌苏鑫拿钱速度太慢,迫不及待的男子竟残忍地用刀刺进苏鑫的喉咙,随后又朝喉咙处割了一刀。趁苏鑫双手捂着颈部时,男子抢走苏鑫身上450多元现金及手机、驾照等财物。随后,男子打开车门朝万寿路方向逃跑。由于苏鑫气管被刺,根本无法喊出声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男子逃跑。 苏鑫写道,21日凌晨1点32分,无法呼救的他为了及早获救,并尽快抓住歹徒,于是忍痛强行开着出租车,冲向一公里外的南岸区昌龙花园的交巡警平台报警。 (据《重庆商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75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