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凌晨0:40,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郑少高速大队民警在金水路建设路口盘查醉酒驾驶,一辆黑色宝马X3轿车驶入路口后,遇红灯急停刹车。  怀疑司机醉酒驾驶,民警小江上前询问。此时,宝马车驾座上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8:35] ◆ 您来自:3.12.41.10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5/4 第0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3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76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9328
- -
下一篇 上一篇

宝马司机醉驾被查 女伴抱交警喊非礼



  4月30日凌晨0:40,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郑少高速大队民警在金水路建设路口盘查醉酒驾驶,一辆黑色宝马X3轿车驶入路口后,遇红灯急停刹车。

  怀疑司机醉酒驾驶,民警小江上前询问。此时,宝马车驾座上坐着一名男司机,副驾驶座和后座上坐有3名女子。民警经酒精呼吸器检测,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达91mg,高于正常限量80mg。但司机不愿在罚单上签字,而且拒不下车。

  正当双方僵持时,车门突然开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走下车。据民警小江说,女子下车后态度十分恶劣,嘴里骂骂咧咧的。不久,其他两名年轻女子也从宝马车上下来,加入争辩。 “不就是赔你们几个臭钱么。”话语间,3名女子已经对小江形成包围之势。此时,男司机下车了。他沿着路边,慢慢远离宝马车,之后干脆跑了起来。

  小江察觉了司机的举动,但一声尖叫让他为之一怔。“非礼”,一名女子突然大声喊出这俩字,同时一把抱住小江的胳膊,做下蹲状。女子手舞足蹈,小江身上的反光背心和裤子被女子撕破。眼看男子越跑越远,小江通过对讲机向同事通报了警情。

  凌晨1:30,有两辆车开着大灯驶来,不过来的不是警车,而是两辆宝马车。宝马车中下来5名男子,男子企图向民警求情,让其对女子网开一面。但民警小江不为所动。这时,小江同事小张赶到现场,打算将闹事女子送上警车。小张说,“起初几名男子先是用手拦路,不让我们送女子上车。”后来见其他民警赶到,这些人才开车散去。

  据民警介绍,肇事宝马车目前被暂扣。据女子交代,她和醉驾司机是夫妻,目前,女子涉嫌妨碍公务,将被治安拘留15日,而司机王某涉嫌醉酒逃逸,警方正在追捕。 (据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