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实习生苏晓峰 赵焕军 记者姜春报道:10日,家住上饶县湖村乡石嘴村的村民周水树拨打本报热线称,一个多月前,他家新房后山出现滑坡,上百车泥土压着他家外墙壁,因找不到堆放泥土的地方而无法清理,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6:50] ◆ 您来自:18.219.95.24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5/13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0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33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3838
- -
下一篇 上一篇

山体滑坡黄土破窗冲进房 百车土想清无处堆



  本报讯 实习生苏晓峰 赵焕军 记者姜春报道:10日,家住上饶县湖村乡石嘴村的村民周水树拨打本报热线称,一个多月前,他家新房后山出现滑坡,上百车泥土压着他家外墙壁,因找不到堆放泥土的地方而无法清理,让他忧心不已。

  10日上午,周水树拿着自己用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来到本报。记者看到,黄色的泥巴挤满了小半个房间,窗台上方四分之三处都被泥土覆盖着,上面还横着一个大树根。周水树告诉记者,4月10日11时许,他家房子后面的山体突然出现滑坡,大量泥石一涌而下,不但填满了房子与山体间的空隙,家里两个靠山的房间窗户被涌下的泥石砸落,大量泥石涌进房间里,床铺、柜子等家具损坏。幸亏当时是白天,房内没有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周水树称,一年前他家房后也出现过山体滑坡的情况,当时量没有这么大,他请农用车足足运了七八十车。这次塌方的泥石总量估计在100车以上。村子周边没有这么大的空地可以堆放这些泥石,让他想清清不了,但泥石一天不清,房子的危险就存在一天。目前,除了老人和小孩住在邻居家外,夫妻俩和女儿都住在家里,一到下大雨大家就提心吊胆。

  据上饶县湖村乡民政所赖所长介绍,这种情况应该以自救为主,在没有将泥石清理之前,周水树家房子暂时是不能住人的。赖所长称,乡里也正在努力寻找,因为找到合适的泥石堆放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