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寒风刺骨的冬天,冰激凌却“火”了。最近,杭州一下冒出了几家冰激凌店,柜台前排起长队,买一送一不亦乐乎。 人气火爆、地处黄金位置的武林小广场一带,近两年来俨然是西点品牌眼中的风向标。不过,今年来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22:54] ◆ 您来自:3.138.105.12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0 第1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5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96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1278
- -
下一篇 上一篇

冰激凌谋“反” 冬天开店忙



















时报讯 寒风刺骨的冬天,冰激凌却“火”了。最近,杭州一下冒出了几家冰激凌店,柜台前排起长队,买一送一不亦乐乎。

人气火爆、地处黄金位置的武林小广场一带,近两年来俨然是西点品牌眼中的风向标。不过,今年来这竖招牌的主角,正在悄然发生转变。上星期,号称全球最大的冰激凌连锁品牌“芭斯罗缤”不声不响在此地开张,面积超过200平方米,几十种冰激凌一字排开,兼卖咖啡和蛋糕。

一直视冬天为淡季的冰激凌,今冬却动作频频,不仅大打促销战,还不怕冷清反季开新店。就在“芭斯罗缤”开张前后,另一个冰激凌品牌“酷圣石”也悄然进驻杭州解百新元华店,并打出“买一送一”的招牌,当天就卖出了600多杯冰激凌。

冰激凌品牌为什么选择在冬天争相进驻杭城?“租好店面装修好,结果正逢冬天开张。”“芭斯罗缤”杭州市场负责人范嘉欢认为,冬天开冰激凌店,经过一段时间正好让消费者熟悉品牌,顺理成章迎来夏季的销售高峰。

并且冬季的冰激凌消费也绝不低。范嘉欢笑言,看看大街上穿裙子女孩增加的比例,就知道冬天冰激凌生意绝对差不了。近年来天气变暖,加上年轻人的观念也越来越时尚,冰激凌冬天淡季的特征已正在日趋消失,这也是他们不惧冬天开张的原因。

其实,看好杭州市场潜力,这才是冰激凌品牌不惧冬天进驻的原因。范嘉欢透露,听说瞄上杭州市场的冰激凌品牌并不止他们一家,冬天进来也算是提前抢占市场先机。根据“芭斯罗缤”的计划,一年内将在杭州开出10家门店。

开个全球连锁冰激凌店的成本并不低。以“芭斯罗缤”武林小广场店为例,冷冻设备成本为20万左右,年租金80万元,所有产品从加拿大或韩国空运,再算上人工成本,每日营业要高达万元才能保本。

目前,这家店每天营业额5000元左右,但范嘉欢估计到今年夏天,日营业额可以达到2万元。“比起北京、上海等城市,杭州人均拥有的冰激凌店比例大大偏低。”范嘉欢分析说,而杭州的消费能力却相当不错,奢侈品销售排名全国第三,绝对能消化起步25元的冰激凌小球。

与奶茶、西点等其他餐饮品种品牌遍地开花,战火味极浓不同。多年以来,杭州火爆的冰激凌连锁品牌一直不多,仅有“DQ”和“哈根达斯”两家。每逢节假日,这两家冰激凌品牌连锁店门口常常排起长队。去年秋天在利星开出第一家门店的“酷圣石”,短短几个月内利星店的销售额也已名列全国第一。

http://luhang.qnsb.com

CFP供图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8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