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种机器人,它有一些本领,我来给大家说说吧!  它可以帮妈妈打扫卫生,也可以帮妈妈在家里整理头发,还可以帮我做作业,这样我们就轻松多啦!但是,机器人的电池会用完,得经常给机器人充电或换新
红包
◆ [2024-4-24 星期三 17:30] ◆ 您来自:3.135.183.18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6/3 第0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59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58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75344
- -
下一篇 上一篇

吃水果的机器人

  我想发明一种机器人,它有一些本领,我来给大家说说吧!

  它可以帮妈妈打扫卫生,也可以帮妈妈在家里整理头发,还可以帮我做作业,这样我们就轻松多啦!但是,机器人的电池会用完,得经常给机器人充电或换新电池,可新电池还是会很快用完的。没有电了,机器人就会“饿”倒在地上。如果刚好它在外面工作,我们就不知道它会“饿”倒在什么地方,爸爸、妈妈和我全都要到外面找它,多麻烦呀!那机器人能不能给自己充电呢?

  如果机器人只吃水果就能充电就好了!在这种机器人的肚子里,装满了特殊的电池,可以把吃进去的水果变成糖,然后再把糖变成电。在收获的季节里,这些机器人只要吃掉在地上的水果就能很快地把活干完了。有了这种吃水果的机器人,我们就能轻轻松松呆在家里,只要吩咐它们去做就行了。要是有机器人报告,地上的水果不够吃了,我们就会立刻告诉机器人,摘树上的果子吃吧!  四川宣汉县育才小学   三(1)班 陈露瑶

  E探说话:让机器人捡果子吃,然后充电供自己使用,陈露瑶同学可真会替果农着想,估计全天下的果农都在盼着这样的机器人能问世呢!我们期待着你能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付诸行动才能真正让梦想开花结果。亲爱的小伙伴,如果你也有稀奇古怪的想法,并且能把它们详细地描述出来,就给E探写信吧(地址见封底),让全国的小伙伴都分享你的“E想天开”!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3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