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们全家去打羽毛球。我的对手是爸爸,妈妈是观众。  我站在“战场”上,拿起“武器”,摆好姿势,霸气十足。可是不一会儿,我就被爸爸打得“落花流水”。妈妈走过来指点我说:“步子要跨大点,打吊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13:37] ◆ 您来自:3.236.138.25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6/3 第1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1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92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5811
- -
下一篇 上一篇

打败爸爸

  有一次,我们全家去打羽毛球。我的对手是爸爸,妈妈是观众。

  我站在“战场”上,拿起“武器”,摆好姿势,霸气十足。可是不一会儿,我就被爸爸打得“落花流水”。妈妈走过来指点我说:“步子要跨大点,打吊球,打高球,扣球时用点劲儿……”

  对于老妈的指点,我一句也没听进去,还不服气地对妈妈大声嚷嚷:“不要吵!我自己会打!”又几个回合下来,我最终以惨败收场。

  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妈妈走过来,摸着我的头说:“要想进步,就要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这样才能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从而改正。”我一边享受着妈妈的抚摸,一边连连点头。

  最近几次训练,我按照妈妈的指点,把我的那些小毛病一一克服,终于可以跟爸爸正面抗衡了,有的时候趁爸爸轻敌,我还能赢他一两局呢!

  哈哈,虚心使人进步嘛!  广东广州德兴小学  五(2)班 冼嘉政  指导老师 古素英

  点评: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平凡小事,揭示人生的哲理。以小见大。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0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