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现场  去年年底,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南小营村一家狗场内,42岁的小美(化名)报警称,自己被狗场老板佟学文、佟学文的15岁继子小刚(化名)、佟学文的三叔佟秀利、佟学文的表哥李某、狗场员工兰建超5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1:37] ◆ 您来自:3.144.151.10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1/24 第0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2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5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0475
- -
下一篇 上一篇

老板父子强奸员工妻子 打电话邀亲戚参与



  事发现场

  去年年底,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南小营村一家狗场内,42岁的小美(化名)报警称,自己被狗场老板佟学文、佟学文的15岁继子小刚(化名)、佟学文的三叔佟秀利、佟学文的表哥李某、狗场员工兰建超5人数次强奸。案发后,警方将涉案人员全部控制。日前,大兴区检察院对其中4人批准逮捕,58岁的佟秀利被另案处理。

  受害人不堪屡次受辱报警

  承办案件检察官介绍,41岁的佟学文在大兴区庞各庄镇南小营村经营狗场,去年12月5日至8日,在狗场内,他与自己15岁的继子小刚、狗场员工兰建超多次强奸42岁的女事主小美。在第一次实施强奸时,佟学文指使小刚、兰建超在门外为自己放哨。后来,他叫上小刚、兰建超共同强奸小美。在后来的强奸中,佟学文又打电话叫来自己的表哥李某参与强奸,最后还将自己的三叔,智力有问题的佟秀利拉下水强奸小美。强奸过程中,小刚用手机拍摄了强奸视频和小美的裸照。

  12月8日夜里,不堪屡次受辱的小美向庞各庄派出所报警。12月9日早晨,大批警察到达现场将所有涉案人员控制。

  检方称“令人发指、手段恶劣”

  据调查,42岁的女受害人小美是外地人,与其丈夫解群共同在佟学文的狗场打工。嫌疑人佟学文、小刚、兰建超、佟秀利、李某均为大兴本地人。在接受讯问时,佟秀利辩称,自己强奸小美是因为侄子佟学文、侄孙小刚对他辱骂殴打威逼下所为。

  对于案件情节,检察官用“令人发指、手段恶劣”来形容。

  丈夫对妻子被辱半信半疑

  21日,佟学文的狗场大院内,受害者小美的丈夫解群仍在这里看门。

  “这个事我不知道,我成天喝酒,警察来了我才听说。”解群称,他和佟学文2002年相识,2005年在一起经营狗场,狗场的投资基本都是佟学文出钱,他在这里帮忙。在解群眼里,佟学文够义气,且两人常一起喝酒。

  “我和她就是领个证,平时她也不住这,在外面租房住。”提起妻子小美,解群说,12月初他把妻子叫回南小营村,几天后就出了事。

  解群说,3年前,31岁的他和长自己8岁的小美结婚,媒人就是佟学文。另据了解,据有关方面调查,解群经常饮酒,饮酒后常对妻子实施暴力。根据小美身上的伤痕检验,解群涉嫌暴力伤害,目前检察机关已向警方发出通知,要求对其行为进行调查。(据《新京报》)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