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通社崇文实验学校记者站 崇文实验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走进校门,就来到了学校的大操场。大操场是由200米塑胶跑道和人工草坪组成的。暗红的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我们欢快而轻盈的足迹。它是我们的健康跑道
红包
◆ [2024-4-25 星期四 19:18] ◆ 您来自:3.15.5.18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5 第2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19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85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3634
- -
下一篇 上一篇

美丽的崇文

■牛通社崇文实验学校记者站

崇文实验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走进校门,就来到了学校的大操场。大操场是由200米塑胶跑道和人工草坪组成的。暗红的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我们欢快而轻盈的足迹。它是我们的健康跑道,让我们拥有棒棒的身体。人工草坪一年四季都是绿油油的,漂亮极了!

站在操场中央,向西北方向望去,一眼就能看见鲜艳的三色滑梯。它是同学们快乐的通道。每节课下了,同学们都会像刚从笼子里逃出的小鸟,飞一般地奔向“快乐通道”,向操场滑去。

从操场出发,向南面走去,经过升旗台,就到了动物天堂――童趣园。童趣园里“住”着好多动物:呱呱叫的小青蛙;张开血盆大口的大鳄鱼;岸边,两只可爱的小蜗牛在进行顶“牛”比赛;螃蟹高兴地喊着加油……

走出童趣园,路过展厅,就来到了小树迷宫。它由上百株小树组成,呈“回”字形。一放学,小树迷宫就成了同学们的“领地”:大家有的趴在石头上做作业,有的在迷宫中来回穿梭,还有的欢快地在草地上玩……真是有趣极了!

崇文,我为你的美丽而称赞!崇文,我对我在这儿学习而自豪!

牛通社记者 阮曈瑶

(崇文实验学校五班)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66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