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扫赌风暴 >>焦点 据《足球报》 2010中超16支球队,穗蓉基本确定参加,这是足协新赛季中超计划的一个关键部分。为了让新赛季中超能完整地完成,以及对于可能出现的公安部门定案的情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4:25] ◆ 您来自:18.118.171.2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 第2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3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19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1311
- -
下一篇 上一篇

传穗蓉暂保中超资格一旦定罪至少扣15分

■中国足球扫赌风暴

>>焦点

据《足球报》 2010中超16支球队,穗蓉基本确定参加,这是足协新赛季中超计划的一个关键部分。为了让新赛季中超能完整地完成,以及对于可能出现的公安部门定案的情况对联赛造成的冲击,足协方面已经初步拟定了多套方案,以备不时之需。

对于穗蓉两军,足协的态度是,在公安部门未定案之前将让他们参与新赛季中超,但并不表示两军就能避过处罚。由于公安部门的定案时间不能确定,有可能会在联赛开始后才能出台最终结果,因此足协决定,如果联赛进行中期公安部门公布最终查处结果,届时如果穗蓉两家俱乐部涉案,将会先“扣除联赛积分”,处罚的标准将是至少扣掉15分,甚至更多。“或许就因为扣分,这两支球队就不得不降级。”

不过,足协对于联赛的完整性还是相当看重,穗蓉两支球队将可以得到“打完一个赛季”之后再作处理的缓冲时间。如果届时不出别的问题,那么2010赛季结束后,将再根据足协相关规定,对两队作出处理,这些处理有可能包括“降级”、“取消注册资格”。

但让穗蓉两队参加2010年联赛,或许会产生连锁问题。

关键的问题是,如果穗蓉两军赛季中段被扣罚较多分数,本就保级无望,那么会否在余下比赛中出现“锻炼年轻队员”的情况,导致不公平的事情发生?足协方面表示将会在其后的俱乐部老总会议上对相关俱乐部作出提醒,“不能再出现什么乱子,否则将从重处罚。”足协方面的准备是,如果两支留观后效的球队再出现问题,那么问题的性质就相当严重,有可能就直接取消其注册资格,另外也不排除其他追加处罚的可能。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其后公安部专案组的调查中,出现新的涉案俱乐部将会如何处理?足协的初步计划是“与穗蓉看齐”。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32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