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 2∶0 阿森纳 时报讯 场外焦头烂额的处境,并没有影响到特里场上的状态。2比0完胜枪手之后,蓝军重回榜首,主帅安切洛蒂赛后也特别称赞了风波中的特里。“我的队长有着非凡的态度,”安切洛蒂说,“他
红包
◆ [2024-4-30 星期二 8:45] ◆ 您来自:3.144.86.13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9 第2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98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41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23189
- -
下一篇 上一篇

场下不厚道 场上不含糊







切尔西 2∶0 阿森纳

时报讯 场外焦头烂额的处境,并没有影响到特里场上的状态。2比0完胜枪手之后,蓝军重回榜首,主帅安切洛蒂赛后也特别称赞了风波中的特里。“我的队长有着非凡的态度,”安切洛蒂说,“他每场表现都很好,对于球队来说,有这样的领袖很重要。比赛中他一直处在统治地位,有着真正强悍的意志力。”

这番话或许可以解释,即使深陷“桃色门”,即使失去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袖标,切尔西球迷们为什么依然力挺他们的队长。球场里支持特里的横幅、球衣、标语牌随处可见。也许是斯坦福桥为特里营造了家的气氛,在本场比赛中,特里传球41次,39次成功,到位率是创纪录的95%,另外,特里还有3次拦截和1次头球助攻,为球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赛后,特里也将球衣抛给了看台上的球迷表示感谢,离场时还得到了安切洛蒂的拥抱。

尽管输了比赛,温格同样对特里赞不绝口,“特里就是那种永远会去追求胜利的队员,我认识一些队员,他们可以用球场上的表现来摆脱私人问题的困扰。”

不止是安帅和教授,特里的前任主帅狂人和希丁克,也对困境中的他表示了支持。赛前,穆里尼奥在意大利盛赞特里,“我到达切尔西后,发现有两名队员非常有当队长的资质,一个是特里,另一个是副队长兰帕德,我总觉得(把袖标交给特里)是一项明智的决定。”“我充分了解他的敬业精神,他会继续战斗,就像往常的高标准。”希丁克这般说道。

尽管之前对特里痛下杀手,剥夺了他的国家队队长袖标,但卡佩罗显然认为这件事情应该告一段落了,“特里仍然是英格兰队的重要球员,”卡佩罗说,“他是英格兰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有些事情已经结束了,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07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