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丽(002165) 昨涨3.08% 公司是国内和亚洲唯一拥有自主发明专利的2万吨级异丙醇胺生产规模的企业,生产规模居世界第三、亚洲第一。 二级市场上,该股仍未摆脱下降趋势约束,建议观望。 霞客环保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8:3] ◆ 您来自:3.143.17.12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0 第2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51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23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8445
- -
下一篇 上一篇

■强势股点评

红宝丽(002165) 昨涨3.08%

公司是国内和亚洲唯一拥有自主发明专利的2万吨级异丙醇胺生产规模的企业,生产规模居世界第三、亚洲第一。

二级市场上,该股仍未摆脱下降趋势约束,建议观望。

霞客环保(002015) 昨涨4.38%

公司主营业务为废弃聚酯物的综合处理、有色聚酯纤维的生产与销售等产业,是利用高新技术对废弃聚酯进行专业处理,并以再生聚酯为原料,采用国内领先技术开发生产有色纤维、色纺纱线,具有完整产业链的资源综合利用的绿色环保型企业。

该股短线反弹,后市空间仍存,可短线介入。

红太阳(000525) 昨涨5.75%

公司是国家农药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高效、低毒、低残留、环保型的第三代和第四代拟除虫菊酯类和杂环化合物类仿生性杀虫剂。

二级市场上,该股处于反弹阶段,可适当关注。

福建高速(600033) 昨涨3.98%

公司下辖泉厦高速公路、福泉高速公路和罗宁高速公路,均处于国家沿海大通道沈(阳)-海(口)高速公路的福建段,连接福建省经济最发达,外向度最高、最具生机和活力的闽东南沿海地区。公司收费公路沿线的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厦门五地市GDP 占全省总量的71%。公司运营的高速公路作为福建省内的沿海大通道,承担了大部分交通运输任务。随着福厦高速公路扩建的完工和福建省内高速公路网的完善,公司将在新时期的对台经济往来中受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量能活跃,走势向上,暂持股。

山东高速(600350) 昨涨7.47%

公司是山东省基建行业的龙头企业,其所辖路桥资产位于山东经济较发达地区,贯穿山东工业走廊,途经省内的各大政治、工业、经济中心以及重要港口城市,同时连接山东主要旅游城市,具有显著的区位优势。

二级市场该股短线强势,盘面有量,持股关注。

东方雨虹(002271) 昨涨9.99%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防水工程施工业务。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两大类近百个品种,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和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和水利设施等领域。

公司主营业务有较强竞争优势,经过前期调整,短线有一定反弹要求,可适当参与。

利达光电(002189) 昨涨9.98%

公司是我国光学元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定位于微显示投影设备关键光学元件,公司生产的合色棱镜、TIR棱镜等投影机光学元件市场占有率较高。

公司有一定重组预期,二级市场异动,应与此有关,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

重庆港九(600279) 昨涨6.27%

公司地处中国中港和西南地区的水陆交通枢纽,三峡库区完全蓄水和通航后,万吨级船队可直达重庆港,这一优势在西部地区是不可替代的,且公司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资产,逐步实现整体上市。

二级市场上,该股整体保持升势,短线盘面上攻态势,暂持股。

港澳资讯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