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尸检报告昨日正式曝光,验尸官作出他杀结论,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被洛杉矶郡地方法院检察官控以“过失杀人罪”。如果最后宣告他有罪,他最多可入狱4年。杰克逊的父亲乔·约翰逊的律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12:37] ◆ 您来自:18.118.184.23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0 第3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2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14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0706
- -
下一篇 上一篇

私人医生面临4年监禁





时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尸检报告昨日正式曝光,验尸官作出他杀结论,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被洛杉矶郡地方法院检察官控以“过失杀人罪”。如果最后宣告他有罪,他最多可入狱4年。杰克逊的父亲乔·约翰逊的律师表示,4年监禁的惩罚对于莫瑞来说是太轻了,也让关爱杰克逊的人深深失望。“莫瑞应该受到更重的惩罚,因为他的疏忽大意,我们的迈克尔·杰克逊失去了生命。”

莫瑞到法院自首但不认罪

根据洛杉矶郡验尸官的解剖结果,去年6月25日突然过世的迈克尔·杰克逊死于急性异丙酚中毒。验尸官在报告中作出了他杀的结论,异丙酚是迈克尔·杰克逊突然死亡的直接原因。而报告中的四大证据也直接将矛头指向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如果莫瑞的过失杀人罪成立,他将面临着4年监禁的刑罚。

据悉,莫瑞于8日下午4时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的法院自首。在第一次庭审时,他表示不认罪:“我没有非法,且无恶意做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行为。我和他之间是一种合法的雇佣行为,我只是在他的授意下进行了可能导致其死亡的行为,而这(指杰克逊要求注射药物)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和充分思考的。”

法官判其保释金为75000美元。医疗委员会一度提议吊销莫瑞行医执照。最终法官宣布莫瑞今后不能再开具麻醉药处方,其他普通药物处方则不在禁止之列。

杰克逊姐姐坚称还有幕后黑手

杰克逊的亲姐姐拉托娅·杰克逊在谈及这起案件时,声称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就杰克逊的死,仅起诉康拉德·莫瑞一人,还远远不够,因为必须对杰克逊之死负责的还大有人在。拉托娅·杰克逊义愤填膺地表示:“我可以告诉大家,杀死我兄弟的,不只是康拉德·莫瑞医生一人。因为这是一起非常有预谋的事件,参与的人很多,我知道他们是谁。也有一些人知道,谁涉及其中。但是,他们并不打算将真相公之于众,让大家知道此事的内幕。”

此前,拉托娅·杰克逊就曾向媒体爆料称,自从杰克逊死后,就一直处于担惊受怕当中,因为她知道太多关于杰克逊之死的内幕,感觉会有人想谋杀她。不过,拉托娅·杰克逊一直未将实情全盘托出,实在是令人费解。

(上图:迈克尔·杰克逊的大批粉丝聚集在法庭门口对莫瑞进行“围攻”。他们高举着海报横幅,要求伸张正义!)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