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绿城宣布杜威已经成了自己的人,并信誓旦旦地说“中国足协已明确表态杜威的转会合法有效”,不想13天后,言犹在耳,事情却忽然有了峰回路转的戏剧效果。昨日,绿城官网出现了一则声明,内容竟是向申花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11:10] ◆ 您来自:3.145.16.9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4 第2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1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50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0063
- -
下一篇 上一篇

绿城道歉 朱骏放人?



3月10日,绿城宣布杜威已经成了自己的人,并信誓旦旦地说“中国足协已明确表态杜威的转会合法有效”,不想13天后,言犹在耳,事情却忽然有了峰回路转的戏剧效果。昨日,绿城官网出现了一则声明,内容竟是向申花道歉,原因则是“提前和杜威签订转会意向,并在杜威转会手续尚未正式完成情况下,提前召开新援发布会”。为什么,绿城要自己打自己耳光?

道歉声明出来后不久,已经戴上绿城队长袖标的杜威,竟然又现身申花康桥基地,并且穿上了申花的队服,神情凝重地与申花领队郭光琪进行交流。这一系列蹊跷的事,让所有人感到匪夷所思。

给台阶 绿城意外道歉

那条署名为“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和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的道歉信全文如下:“在近期杜威转会过程中,吴金贵在上海与杜威商谈时,曾报警110寻找杜威;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提前和杜威签订转会意向,并在杜威转会手续尚未正式完成情况下,提前召开新援发布会,对此给上海申花俱乐部如造成不便及不良社会影响,表示歉意,特此声明。”

与此同时,绿城俱乐部的代表、上海足协的官员以及浙江足协的代表一同来到康桥基地,就杜威转会一事,跟申花进行再度接洽沟通,希望能达成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

为什么绿城会在这个节骨眼上放低姿态,向朱骏低头?“现在是关键时刻,不太方便说。”昨日,绿城方面所有人都对此事讳莫如深。

不过绿城球迷对此却有一个乐观的看法,他们认为,申花方面虽然赢得了面子,但退一步海阔天空的绿城,最终能将杜威收入帐中,这样的结果无疑是一种双赢。

和事老 足协打起太极

之前,绿城和申花已经把“杜威转会”的纠纷上报给了足协,韦掌门也承诺会给大家一个说法。不过,就在大家对足协给出一个满意答复满怀期待时,无情的现实却是,最终的结果可能仍是绿城和申花私了。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对于“杜威转会”的答复依然是“没有结论”,“我们已经让两家俱乐部去协商了,什么时候协调好了,他们就可以拿着材料到我们这里注册。”足协注册办主任朱和元这样对记者说道。

据绿城方面表示,这次事件中足协的确充当了重要角色,正是在他们的斡旋之下,绿城最终放低姿态向申花道歉,后者也不再设置障碍,两家俱乐部借此达成某种默契,然后杜威最终转会成功,这样的结局无疑才是足协所愿意看到的,毕竟,如果国足队长真的重新回到申花预备队,那么对于国足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最终的结果可能皆大欢喜,但足协本次的做法却依然让人失望,球迷们或许期望的是一出快刀斩乱麻的好戏,可惜等来的却还是和稀泥般的妥协。

下台阶 朱骏不为难杜威

绿城已经放下了身段,申花方面自然也要借着这个台阶走下去,毕竟恒大已经退出,朱老板想把杜威卖个好价钱的算盘也打空了,双方纠缠下去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所以,昨日身在马来西亚的朱骏也表了态,“毕竟现在绿城的致歉表明了他们的态度,相信大家都是希望公平公正地解决这个事情,请大家相信申花,一定会本着大度的原则,在按规矩办事的同时绝对不为难任何人,再拖下去确实让很多人都很累了,不管我们队伍现在备战联赛的过程中有多忙,我们还是愿意尽快处理这些事情,我给大家一个承诺,最快今晚公布结果。”

至于昨日杜威身穿申花队服现身康桥基地的举动,其实也不难理解。申花高层曾表态。不管结局如何,杜威必须先回申花,再谈转会。这次杜威回到康桥,再披上申花队服,无非是给对方一个面子——毕竟杜威还没注册,按理也还算申花的一员,但请高抬贵手。从这个角度来说,杜威最终成功转会,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昨晚至本报截稿时间,申花方面依然没有给出一个说法。昨晚近11点,结束了谈判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已经在返回杭州的路上,他对记者表示,“由于双方约好,所以最终的结果我不方便透露,你们明天下午3点以后看申花官网就好了。”

http://fuqiang.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64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