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好车特搜第一站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在这个杨柳和风的季节里,万物复苏,爱情初萌,城市“小资”们的情调也在萌芽。科鲁兹的粉丝们自称为“小兹”、“小资”。“小资”们过着有滋有味的生活,所以也称“小滋”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15:3] ◆ 您来自:18.219.95.24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4 第34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00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20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1428
- -
下一篇 上一篇

科鲁兹现车供应再送特惠装潢



■时报好车特搜第一站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在这个杨柳和风的季节里,万物复苏,爱情初萌,城市“小资”们的情调也在萌芽。科鲁兹的粉丝们自称为“小兹”、“小资”。“小资”们过着有滋有味的生活,所以也称“小滋”。“小资”与“小滋”经历了冬季的蛰伏,喜爱科鲁兹的“小资”们,不再蜗居,让生活真正滋润起来。开着心爱的科鲁兹,载着心爱的他/她,兜风、郊游、赏春花。

本周,时报好车特搜团联合雪佛兰瑞雪4S店推出,科鲁兹限量提供现车,先到先得,更有多重惊喜。活动期间在“瑞雪”购买任何一款科鲁兹,还可得到《青年时报》提供的春游必备露营帐篷和防潮垫。

特搜理由1

现车:限量提供科鲁兹现车

科鲁兹,自从上市的那天起就吸引了太多“小资”目光,买车得等,让很多“小资”望穿秋水。为了早点提车,“小资”们托尽了关系。不过,想买科鲁兹的朋友,现在不需要这样的烦恼。瑞雪为了方便“小资”们春天行,几经周折,想方设法从上海通用总部要来了几台科鲁兹现车,售完为止。想买科鲁兹的朋友,或者你想买科鲁兹送给心爱的他、她,千万别错过这个好机会。本周,你无需等待,当场就可以开着科鲁兹去享受明媚的春光。

特搜理由2

特价:科鲁兹专用多功能导航特价供应

春天行,当然少不了实用又靠谱的导航仪。为了让“小资”快乐出行,瑞雪每天提供两台特惠导航。原价9800元的科鲁兹专用导航仪,现在只需6600元。科鲁兹专用导航集导航、倒车影像、DVD以及蓝牙于一身。7寸数字触摸屏,可以折叠,美观大方。DVD播放机安装在副驾驶储物箱,当你将科鲁兹停在金灿灿的油菜花地边,开着天窗,和心爱的另一半享受着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这将是多么浪漫的时光。

特搜理由3

优惠:活动期间送特惠装潢套餐

原价3320元的A套装现价1800元;原价1430元的B套餐现价800元。近乎对折的价格,而且内容丰富。套餐包含四门后挡膜、倒车雷达、发动机护板、车载吸尘器、挡泥板等,根据你的需求,A套餐和B套餐任你选。见习记者 孙侠

特搜时间:即日起至周末 浙江瑞雪4S店不见不散

特搜展厅:浙江雪佛兰瑞雪4S店

特搜地点:古墩路985号(古墩路、留祥路路口,新时代装饰市场向北100米)

特搜热线:0571—28002100

http://sunxia.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