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9时10分,玉山县紫湖镇土城村田间,随着“砰”地一声巨响,35岁男子颜纯胜竟引爆捆在腰间的炸药,当场身亡。爆炸事件因何而起?记者前往进行了采访。  事件:男子田间引爆炸药  爆炸现场位于土城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4:8] ◆ 您来自:18.118.1.23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1/21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2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57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6789
- -
下一篇 上一篇

男子疑讨薪引爆腰间炸药身亡 老板挣脱躲过一劫







  19日9时10分,玉山县紫湖镇土城村田间,随着“砰”地一声巨响,35岁男子颜纯胜竟引爆捆在腰间的炸药,当场身亡。爆炸事件因何而起?记者前往进行了采访。

  事件:男子田间引爆炸药

  爆炸现场位于土城村口横穿田间的一条小路上,现场被警戒线围着。记者站在警戒线外看到,田间有一具黑乎乎的残留物,周围近200米随处可见肉片骨头,民警正在现场勘查。

  据目击者颜先生介绍,上午9时10分,他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砰”地一声巨响,走出来一看,发现田间有一颗烧焦的头颅。村民黄女士家离爆炸现场只有50米远,她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爆炸发生时,她正在家里削红薯,突然一声巨响,她打开窗户一看,窗台上竟有血肉碎片,窗外10几米远处田里还有颗烧焦的人头,当时她可吓坏了。

  死者弟弟颜东明告诉记者,他哥哥今年35岁,同村林老板开了个萤石矿点,两年来一直聘请他哥哥负责管理。19日上午一大早,他哥哥同林老板结了账,接着和林老板一同回到家里还喝了茶。之后,两人离开哥哥家,走到离家几百米远的玉紫路时,哥哥就开始追着林老板走,追到村口时,爆炸就发生了,结果哥哥被炸死,所幸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

  探因:事起讨要工钱?

  死者妻子林某告诉记者,丈夫出事前没有异常表现,她也不知丈夫身上捆有炸药,她接受不了丈夫离去的现实。林某伤心地告诉记者,19日上午8时,丈夫和林老板还结了15000元工钱,还是她到林老板家里拿回来的。8时40分,她丈夫带着林老板来到家里,她还泡了茶,之后他们说是要去县城,就一同走了。9时10分,她就接到丈夫身亡的消息。她平常很少过问丈夫工作上的事,但她知道丈夫多次向林老板讨要工钱都未能如愿。

  林某接着说,2009年8月,她和丈夫出了一起车祸,丈夫右脚受伤,她右手受伤,丈夫从此脚也拐了,家里经济条件一直很差。60多岁的婆婆患有肝病,家里还有两个读书的孩子,有时家里连女儿的午饭钱都拿不出来。林某认为,她丈夫作出此举,肯定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颜纯胜的女儿告诉记者,她爸爸曾向她说起,2008年以前林老板总是夸他事做得好,之后林老板就时常说他没把事做好。

  镇干部:死者想同归于尽

  “颜纯胜当时一手拉住林老板,一手用打火机点燃身上炸药。”一镇干部这样告诉记者。据其介绍,林老板当时与颜纯胜走在四周无人的田间小路上,发现情况不对,林老板强行挣开颜纯胜的手,跳下路旁的农田逃走,随即炸药就爆炸了。之后跑到派出所报案。据初步调查,死者是林老板一个采矿点的管理者,但半年前林老板换人接替了颜纯胜。此外双方可能还有其他一些纠纷。

  目前,炸药来源尚未查清,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 周吉伟)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