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杨小军报道:小区保安为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奋不顾身地与入室盗窃败露、持刀负隅顽抗的小偷展开生死搏斗。4月21日,饶城绿景家园的两名保安就演绎了这样感人的一幕。经过近20分钟激烈的搏斗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23:15] ◆ 您来自:18.191.236.17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4/27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63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948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5043
- -
下一篇 上一篇

小偷白天撬门入室惊醒主人 保安猛追擒贼



  本报讯 记者杨小军报道:小区保安为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奋不顾身地与入室盗窃败露、持刀负隅顽抗的小偷展开生死搏斗。4月21日,饶城绿景家园的两名保安就演绎了这样感人的一幕。经过近20分钟激烈的搏斗,当场抓获1名小偷。

  25日,记者来到饶城绿景家园找到4月21日抓获小偷的保安杨喜春。杨喜春告诉记者,小偷是他和保安陶兴福一起抓获的。回想起当日的一幕,他还是记忆犹新。21日上午9时30分,小偷开门进入15号楼某单元6楼一居民家进行盗窃,没想到惊醒了正在睡觉的主人儿子,主人儿子从床上翻身起来和入室盗窃的小偷搏斗后,小偷逃下楼。主人儿子站在阳台上,大声喊“抓小偷”。当时他和陶兴福正在小区巡逻,听到喊声后,他们立即赶到15号楼,看见一个年轻男子在楼道口东张西望,该男子看见他们后就跑了,接着又从楼道上跑下来两个年轻男子,两人径直往小区大门跑去。他和陶兴福快步跑到值班室,他拿了一根铁管,陶兴福拿了一根拖把柄,之后向两男子逃跑的方向追去。当追到小区东门附近时,一小偷见他们紧追不放,突然从背包里掏出一把匕首,并晃动手中匕首与他们对峙,陶兴福立即用拖把柄将小偷手上的匕首打掉,小偷见状丢下背包和作案用螺丝刀便跑。他拿着铁棍冲上去,向小偷腿部猛打了一下,小偷被打跪在地上,他和陶兴福上前将其按住,并报警。110民警来到现场后,把小偷送往信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

  据主人儿子介绍,当天因下大雨,单位没啥事,他就在家睡觉。当时听到开门声,他从床上翻身起来一看,发现客厅里有一小偷,他大声一喊,该小偷便向门外跑去。同时他发现父母房间里还有一小偷,于是他一边喊人,一边堵住门口。小偷见有人,立刻想逃走,他一拳打在小偷的头部,由于地滑不小心摔倒在地上,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