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哼哼越来越胖了,整个身子都圆了起来,于是他向朋友们询问减肥的办法。  小鹿说:“当然是节食啦!每顿饭少吃一半,怎么可能胖起来呢?”  小猫说:“要多做运动!你看我天天爬树,自然会保持好身材啦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23:17] ◆ 您来自:18.218.254.12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5/6 第14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4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077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8553
- -
下一篇 上一篇

森林之家7——减肥记

  小猪哼哼越来越胖了,整个身子都圆了起来,于是他向朋友们询问减肥的办法。

  小鹿说:“当然是节食啦!每顿饭少吃一半,怎么可能胖起来呢?”

  小猫说:“要多做运动!你看我天天爬树,自然会保持好身材啦!”

  这时,森林之家的模特松鼠小姐也跑过来说:“除了节食和运动,我还会用一些减肥药膏,效果很好哟!”

  小猪没了主意,各位小朋友,你们支持谁的观点呢?

  A.小鹿——节食

  B.小猫——运动

  C.松鼠——减肥药

  解析:以最流行的减肥问题,测试大家学业成功的办法。

  A.你的控制力很强!你能控制玩的欲望,就有更多时间用于学习。

  B.你的上进心很强!相信坚持不懈的你,会赢得比别人更大的成功。

  C.你聪明又灵活!善于运用小窍门的你,在学习上当然也不会落后于人。

  温馨提示:其实想要取得好成绩,上面的三种办法都去应用才是最好的!小朋友们知道自己的特点之后,就要想想,另外两个方面是不是做得不够呢?有差距要补上,成功一定属于你。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