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姐姐:  妈妈的生日快到了,我不知道送妈妈什么礼物好。前年,我送给妈妈一件上衣,她开始很高兴,可是看到价格是198元,立刻“勃然大怒”;去年,我用零花钱给妈妈买了一个美丽的花瓶,她看到瓶底的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3:19] ◆ 您来自:3.145.8.4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5/20 第0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3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36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6573
- -
下一篇 上一篇

送什么礼物给妈妈

  知心姐姐:

  妈妈的生日快到了,我不知道送妈妈什么礼物好。前年,我送给妈妈一件上衣,她开始很高兴,可是看到价格是198元,立刻“勃然大怒”;去年,我用零花钱给妈妈买了一个美丽的花瓶,她看到瓶底的价格(250元)后又“大发雷霆”,说我乱花钱……我只想尽点孝心,今年送什么给妈妈好呢?广东汕头市 欣明

  欣明:

  你能记得妈妈的生日并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妈妈买礼物,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收到你的礼物,别看妈妈表面上生气,但她心里一定是美滋滋的,只不过给自己花钱有点心疼而已。

  妈妈的生日又要到了,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也许很多小伙伴也有这样的困惑,别急,我先给大家讲个故事——

  有一年母亲节,一个8岁的男孩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一条连衣裙。

  妈妈非常感动,抱着儿子亲了又亲。

  “这条裙子多少钱?”妈妈问。

  “老板说原价198元,可他看我是小孩,只收了158元。这不,还有发票呢。”

  妈妈试穿了裙子。由于妈妈个子不高,裙子明显大了,妈妈的肤色不白,裙子又是深色,一下子把人衬得更黑了……

  下午,妈妈根据发票上的信息,找到了那家服装店,要求退货。服装店老板一边办理退货,一边讲起男孩买裙子的经过。

  那天,老板问男孩:“你妈妈有多高?”儿子说:“妈妈不高不矮。”老板问:“你妈妈有多胖?”儿子说:“妈妈不胖不瘦。”老板问:“你妈妈是什么肤色?”儿子说:“妈妈不黑!”老板又问:“裙子要哪个价位的?”儿了说:“要最贵的!”说着从书包里掏出一堆零钱。老板帮他数了数,一共213元,于是就向他推荐了这条198元的裙子……

  老板说:“我的服装店开业已经5年多了,他是我遇到的第一个给母亲买礼物的小孩。我被他感动了,于是就按进价卖给他一条……”

  听到这儿,妈妈说:“这裙子我不退了,谢谢你!”她紧抱着儿子给她买的裙子,红着眼圈走出了服装店,决定把它珍藏起来。

  一条不合身的裙子,妈妈却要永远珍藏,为什么?因为妈妈看到了儿子心中的自己——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黑、最贵的!

  其实,我们送给妈妈的礼物不需要多漂亮,不需要多别致,更不需要多贵重,只要是我们用心为妈妈准备的,承载着我们对妈妈真挚的爱,妈妈一定都会喜欢。  知心姐姐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0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