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由周润发、陈建斌、周迅、陆毅、任泉等人气明星主演的史诗巨片《孔子》,即将于明日正式上映。作为我国古代最负盛名的思想家和教育家,《孔子》的出场颇有气场,据说为了给《孔子》“让道”,掀起全民观影热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22:39] ◆ 您来自:18.119.111.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1 第2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4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89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1207
- -
下一篇 上一篇

你是发哥的粉丝吗?快来抢票捧场



时报讯 由周润发、陈建斌、周迅、陆毅、任泉等人气明星主演的史诗巨片《孔子》,即将于明日正式上映。作为我国古代最负盛名的思想家和教育家,《孔子》的出场颇有气场,据说为了给《孔子》“让道”,掀起全民观影热潮的好莱坞大片《阿凡达》2D版也将于明日统一下档。而投放了2500个拷贝的《孔子》,也将打破《建国大业》创下的1450个拷贝的纪录,成为中国影史发行规模之最。

《阿凡达》余热未消,时报又联手杭州卢米埃影城推出“光影传奇贺岁季”七号征集令,邀请大家观赏最新上映的中国制造史诗大片《孔子》。据了解,斥资1.5亿元、历时3年、光剧本就修改了33稿的《孔子》,主创团队号称“华语电影梦之队”。除了由名导演胡玫执导之外,奥斯卡最佳摄影奖得主鲍德熹担任摄影指导,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奚仲文担纲美术指导,国宝级音乐大师赵季平配乐,沉寂5年的歌坛天后王菲提前复出献唱主题曲《幽兰操》——如此阵容堪称是实至名归的“2010年中国第一史诗大片”。

电影描写了孔子51岁出任中都宰一直到其73岁病逝期间的这段经历,孔子为了寻找机会实现政治主张,带着子路、子贡、颜回等弟子周游列国。但理想的背后充满国家争霸的权谋、宫廷政治的黑暗。本片挑选了最有戏剧性的堕三都、周游列国、陈蔡被围等重要经历进行改编,展现了孔子伟大的一生。孔子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孔子和南子究竟有无暧昧?“小马哥”扮演的孔子能否演好“孔圣人”?商业大片有无“恶搞”孔圣人之嫌?随着年度大片《孔子》的驾到,这些问题也被观众讨论得愈来愈激烈。而所有的疑问,都将于明日揭晓。

如果您是发哥的影迷,或者对孔子传奇的一生感兴趣的话,请选择你最喜欢的一句孔子语录,以邮件的形式发到我们的邮箱qnsbwyb@126.com,(请注明您的姓名、年龄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从中选取10位理由说得最好的读者组成时报观影团,在明日19:00共同欣赏这部史诗巨片《孔子》,报名时间截止于今日17:00。(具体入选读者将在明天下午电话通知。)

时报记者 张玫

参与方式:

http://zhangmei.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