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 今日20:00,钱江频道将有一部情感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上映。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剧中云集了陈浩民、贾青、郑佩佩、毛林颖等两岸三地众多影星。因为搞笑的剧情,该剧还被观众及各大媒体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9:9] ◆ 您来自:3.138.200.6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1 第2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5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15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4663
- -
下一篇 上一篇

陈浩民主演的《多情女人痴情男》号称“年代版《还珠格格》”

■新剧

今日20:00,钱江频道将有一部情感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上映。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剧中云集了陈浩民、贾青、郑佩佩、毛林颖等两岸三地众多影星。因为搞笑的剧情,该剧还被观众及各大媒体冠以“年代版《还珠格格》”的美誉。

在《天龙八部》里成功扮演段誉的陈浩民,最为人熟知的角色就是风流多情的主儿,而此次在《多情女人痴情男》中,他将变身为“痴情男”。在谈到剧中的角色时,陈浩民表示:“我其实就是个痴情人,我认为执著地追求或沉迷一件事,或者一个人,都是很好的一种状态。”贾青在剧中饰演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青青。因为角色需要,贾青在剧中的表演称得上是“夸张至极”,对此,贾青解释说:“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我还特意看了3遍《我的野蛮女友》,学习剧中的一些动作、表情以及内心状态。”信心十足的贾青表示,“相信这部戏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贾青与毛林颖这对“姐妹淘”充分发挥搞笑天分,力争以年代版《还珠格格》超越赵薇、林心如主演的经典版本。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2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