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经历将近一天的“被脱机”后,MSN聊天软件终于恢复正常。 从3月23日下午开始,陆续有MSN用户发现,明明在线的联系人却一直显示为“脱机”状态,但聊天沟通功能却可正常使用。 网友笑称诡异 昨日
红包
◆ [2024-3-28 星期四 22:6] ◆ 您来自:3.229.124.23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5 第1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95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093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28787
- -
下一篇 上一篇

MSN出故障 网民“被脱机”



时报讯 经历将近一天的“被脱机”后,MSN聊天软件终于恢复正常。

从3月23日下午开始,陆续有MSN用户发现,明明在线的联系人却一直显示为“脱机”状态,但聊天沟通功能却可正常使用。

网友笑称诡异

昨日大量网友发言指出,中午开始登录MSN Messenger后,明明自己是在线,好友却显示他是“离线”,情形严重时,MSN有一整行的离线名单。

使用微软XP与Vista系统的部分网友表示,明明登入MSN,明明在线上,没有设定“离线”,朋友却看不见他,电脑重新开机、网络也重新连线后,却还是无法修复MSN登录后的离线问题。

虽然MSN登录显示“离线”状态,使用者仍然可以与朋友互传讯息,只是不能传送档案、照片等资料。

有网友质疑,是微软正在对MSN伺服机进行维修工作。

还有网友笑说,明明同事就在隔壁座位上玩MSN,自己的MSN却显示他是“离线”状态,诡异情况让人想发笑。

故障仍不清楚

对于用户反映的“被脱机”故障,MSN方面昨天表示,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故障原因不在中国。也就是说,MSN脱机问题不只是中国地区的用户遭遇,而是MSN全球用户都遭遇的异常现象。

“经过调查,该问题的原因已经查清,并得到了修复。”MSN中国昨日的公告,并未对故障的原因作出解释。

记者致电负责微软公关事宜的上海奥美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关于故障原因,没有可发布的消息。而微软中国传播与公共服务部的对外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不过,与以往历次故障处理相比,MSN中国这一次的公告,倒是表达了对用户的歉意。

事实上,近一年来,MSN频繁发生技术故障。最近两次的故障分别为用户无法登录或登录后频繁掉线,去年8月份的“断线”事件,一度在业内引起不小震动。

尽管MSN中国随后发布公告称,MSN断线是海缆受地震破坏。但仍有业内人士认为,其主要原因不是地震影响,而是MSN的服务器不在中国。

http://xhy123.qnsb.com

■财经快评

为何回答总是“躲猫猫”

MSN再次罢工了,这已是最近一年来第三次出现“故障”。

我不知道,受此影响的人群有多么庞大,因为没有一个准确数据。我只知道,身边很多朋友受到影响。

对,MSN是一项免费的服务,但作为一个拥有庞大用户群的服务项目,你既然提供了,就应该每次罢工后要有个交代。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每次闹完,轻描淡写一句“技术问题”就飘过。

记得早在2001年,本人就开始注册了号码。说实话,虽然MSN很臃肿,但还是有人用。因为它有长处:比如囊括了不少中高端用户,比如用于工作沟通还不错。

但自MSN习惯掉线之后,压抑也开始了。

应该是从2005年开始,MSN基本每年都有一次大规模的无法登录殃及大面积用户。但它爸微软好像乐此不疲,而且目前的故障都因技术原因。

就像昨天,很多网友都在猜测:MSN屡次罢工,都怪它爸爸——微软不肯投钱,在国内服务器实在太少。

应该不少人都有同感。谁也保不准,哪天正和MM热聊中,MSN罢工了。对于您的急躁,微软还是循例那句话:“很遗憾,让大家受苦了”。

还好,现在网络即时聊天工具很多,我们有QQ、有飞信、甚至有旺旺。真不行,咱就撤。而MSN的不争气,错在它爸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73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