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你们快来看看吧,有辆大客车连挡风玻璃都没有的,司机还戴着个头盔在开车呢,太搞笑了,而且速度还挺快的。” 前天下午2点30分左右,高速交警丽水支队四大队接到过路驾驶员报警,称看见一个雷人的驾驶
红包
◆ [2024-4-18 星期四 16:59] ◆ 您来自:18.119.125.13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6 第1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52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44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08205
- -
下一篇 上一篇

司机戴着头盔继续开

时报讯 “你们快来看看吧,有辆大客车连挡风玻璃都没有的,司机还戴着个头盔在开车呢,太搞笑了,而且速度还挺快的。”

前天下午2点30分左右,高速交警丽水支队四大队接到过路驾驶员报警,称看见一个雷人的驾驶员驾驶着一辆雷人的大客车在龙丽高速上飞驰。

接报后,高速交警立即组织警力在龙丽高速公路象溪出口拦截,大约15分钟后,一辆车头部位有明显碰撞痕迹且车的挡风玻璃已整体碎裂脱落的白色大客车,朝着民警的方向慢慢地开了过来。

“这是辆温州牌照的大客车,我们把它拦下后就直接带下了高速,车上并没有乘客,只有两名驾驶员。”民警梁清华说。

据该车驾驶员陈某说,他们的车子在江西九江发生追尾交通事故,在当地联系不到保险公司,为了节省维修时间和费用,就驾驶这辆四处漏风的大客车一路从九江开回温州,直到被民警拦截下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开了500多公里。

由于没有了挡风玻璃,一路上风吹得陈某眼睛都睁不开,所以他还特地买了一顶摩托头盔戴上开,这副雷人的扮相一路上的回头率还真不少,以至于报警人的一边报警一边笑个不停。

“当时我们把他拦下来的时候,看见他这个造型,也差点笑出声来,好笑归好笑,但是他的这个行为真是太危险了。”梁清华说。

虽然交警为司机的行为捏了一把汗,但是在被问及驾驶这样一辆没有挡风玻璃的车子是否影响安全驾驶时,司机的回答显然有点不以为然。

“路上开车就是有点冷,别的还可以将就一下。”陈某回答道。

看着陈某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民警对他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1条的规定处罚了司机200元,并责令驾驶员联系拖车将带有安全隐患的事故车拖回温州。

http://pp2010.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