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 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的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李娜昨日以6比4、6比3的比分完胜对手,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澳网八强,加上前天晋级的郑洁,这是首次有两朵中国金花齐齐绽放大满贯赛的女单八强。 与郑洁携手晋级八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8:8] ◆ 您来自:54.144.81.2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6 第2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2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69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3583
- -
下一篇 上一篇

李娜拒绝与郑洁对比





■链接

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的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李娜昨日以6比4、6比3的比分完胜对手,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澳网八强,加上前天晋级的郑洁,这是首次有两朵中国金花齐齐绽放大满贯赛的女单八强。

与郑洁携手晋级八强,这样的大环境究竟带来的是互相激励前进,还是为各自增添压力?就这个问题,性格直爽的李娜并不愿意过多进行比较,她直言不讳地指出这种比较没有任何意义。

“其实我觉得我们运动员之间的关系都挺好的,就是媒体老是拿来比来比去的。”李娜淡定地说,“这当然对中国网球来说是好消息。不过我觉得因为球是自己打的,别人赢球跟你是没有关系的。就像是大小威之间,就算她们是姐妹,有血缘关系,但是一个赢得冠军,对另一个来说也是没什么关系的。”

对于与大威即将上演的八强战,李娜向着自己曾经许下的“很想进大满贯四强”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尽管她承认维纳斯是一个很优秀的对手,而且比赛无疑会非常艰苦,但是她笑着表示,昨天的胜利还并不能代表自己的最佳状态,“我当然是希望自己还能打得更好了。”

昨日的另一个焦点是,郑洁和晏紫这对曾朝夕相处了二十年的好姐妹隔网相对,为了一个澳网女双八强席位一拼高下。经过两盘激烈的争夺,晏紫与自己的美国搭档马泰克以两个6比4击败了郑洁和韦斯尼娜这对中俄组合,下轮,她们将遭遇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姐妹。

费德勒昨日以6比2、6比3、6比4战胜22号种子休伊特强势晋级8强,而他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则是达维登科。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75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