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华元·天鹅堡是精装修酒店式公寓,这次跑盘,记者和天鹅堡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全方位地了解了这个有着悦耳名称的全新楼盘。 天鹅堡位于西湖区,南靠老和山北麓,北至西溪路,西侧是西溪湿地景区,周边环境相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14:12] ◆ 您来自:18.118.120.20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0 第1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8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60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4717
- -
下一篇 上一篇

寻找西溪湿地新的财富神话





早就听说华元·天鹅堡是精装修酒店式公寓,这次跑盘,记者和天鹅堡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全方位地了解了这个有着悦耳名称的全新楼盘。

天鹅堡位于西湖区,南靠老和山北麓,北至西溪路,西侧是西溪湿地景区,周边环境相当不错,由于离市中心较近,楼盘周边市政配套设施完善,拥有便捷高效的交通优势,是不错的居住区。

天鹅堡占地面积18485平方米,为法派SOHO。预计将于2010年上半年开盘,总计房源400多套,以60平方米左右的精装户型为主,预计定价在每平方米约25000元左右,产权为40年。

>>一记:地理位置

依山傍水

南临老和山西靠西溪湿地

据了解,天鹅堡距市政府约6公里,距西湖、西溪各约3公里,距黄龙体育中心仅2公里,北临西溪路,南隔老和山与西湖为邻,东面是浙江大学国家科技园,西侧是拥有“中国湿地第一园”美誉的西溪湿地景区。

记者从报社出发,沿中河北路向北,左转进入体育场路前行1.2公里右转进入武林路,在武林路与环城北路路口,左转进入环城北路、天目山路,约3公里处左转上西溪路,历时20分钟左右到达施工工地。

在天鹅堡工地,记者注意到周围并无相关宣传广告牌。工地现场的大铁门紧闭,在工地临路边界部分,竖立了一排用三四米高的蓝色铁板瓦做的围墙,与东、西两面的围墙,将工地圈了起来。记者通过门缝往里瞅,发现整个工地很安静,没有工人进行施工。敲门后,保安告知,工人都已经放假回家,“想了解情况,年后你再过来吧。”

于是记者沿西溪路向西,前往杭州市西湖啤酒朝日有限公司的员工宿舍的外置楼梯向工地内探望。记者注意到工地内部有三架塔吊矗立在已经挖好的,有四五米深的地基深坑中,工地北面已建成两层的员工宿舍,在工地东北角(即工地入口处),有一幢用红砖砌的两层的小楼已经成形。据华元房产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那是已经基本建好的现场销售中心。

>>二记:总体规划

整体造型像“凹”字形

所以取名为“堡”

据了解,天鹅堡项目占地面积18485平方米,旁边啤酒厂员工宿舍的一位师傅介绍,天鹅堡的地块是原来的长河客车厂的厂区。由于工地建设才刚刚开始挖掘地基,所以一些建筑材料还未进入工地,除了塔吊,记者还看到两辆挖掘机,停靠在地基东侧的地面上。

在天目山路238号华鸿大厦华元房产销售展示中心,记者通过沙盘模型了解到,天鹅堡整体造型像“凹”字形,整体呈闭合状。华元房产营销经理郭中波介绍,“正因为是闭合状,所以我们才用‘堡’来命名。”

记者还注意到,在临西溪路的入口处分别建有是叠水、环形池塘。整个“凹”形闭合建筑外围均有林荫道环绕,内部则是水池和部分绿化带,绿化率达25%。在靠近老和山山麓的楼层顶部还建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整幢楼除室外游泳池及一小部分阳台位置,其他均采用坡形屋顶。

>>三记:所建户型

酒店式公寓,产权40年

据悉,天鹅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1400平方米,容积率达1.7。据郭中波介绍,本项目正在建设准备阶段,所以一些户型设计图还没有做出来。户型面积以60平方米左右为主,均为精装修房源。

据了解,天鹅堡打破常规的酒店客房设计,“采用进门是客厅、往里是卧房,而浴室则和卧房用落地玻璃窗相隔,住在最南面房间的住户可以透过浴室窗户,就可以看到老和山的风景。”郭中波表示。

至于一些网站刊登的预计今年6月份开盘的报道,郭中波表示,这个要看工程的具体进度,至于那幢楼先开盘,具体是什么户型,还不方便向外界透露。“这个要等规划书下来之后才能确定,包括价格等。”

>>四记:相关配套

高端酒店式管理模式

周边配套完备

天鹅堡其距西湖、西溪各约3公里,黄龙体育中心仅2公里,西门有通往灵峰的台阶,以法式建筑和法式皇家景观园林为特色的精装修法派SOHO风格,配套齐全的高端酒店式管理,成为商家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撒手锏”。

在天鹅堡周边的配套商业场所有好又多、联华华商、物美超市、西城广场商业中心、西溪天堂等;教育资源较为丰富,如古荡第一小学、杭州市第十五中学、浙江大学等;医疗配套设施比较完善,附近有浙江省省立同德医院、杭州天目山医院等;附近有公交客车厂站,通过此处的公交线路有方便居民前往黄龙公交中心站点K306路,以及通往清波门、万松岭的K102路,生活非常方便。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1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