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凌晨,关于麦蒂的交易终于在交易截止时间之前1小时尘埃落定,麦蒂如愿奔赴纽约,火箭拿到马丁之外还收获尼克斯去年乐透秀乔丹·希尔,以及尼克斯的首轮选秀权,国王则拿到球队心仪的强力内线兰德里,以及休斯的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4:2] ◆ 您来自:3.137.171.12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0 第1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7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41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2923
- -
下一篇 上一篇

麦蒂最终花落纽约



昨日凌晨,关于麦蒂的交易终于在交易截止时间之前1小时尘埃落定,麦蒂如愿奔赴纽约,火箭拿到马丁之外还收获尼克斯去年乐透秀乔丹·希尔,以及尼克斯的首轮选秀权,国王则拿到球队心仪的强力内线兰德里,以及休斯的到期合同,三方互有收获,火箭稳赚不赔。

时报讯 火箭、国王和尼克斯三队昨日已经就三方协议达成了一致,麦蒂也已经确定被交易到了纽约。

据了解,火箭在这笔交易中最终得到了凯文·马丁、贾莱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此外还有尼克斯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与尼克斯互换2011年首轮选秀权的权利。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与火箭互换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仅为状元保护,而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为前5保护。国王方面则得到了卡尔·兰德里、乔伊·多西以及拉里·休斯;尼克斯则得到了麦蒂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

“(马丁是)一个在联盟很受青睐的家伙。”莫雷说,“我们很幸运,我们得到了他。他们(国王)十分想要一个低位的得分手,这样的人不多。失去兰德里让我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是我们感觉,我们有多种方法来弥补他走后的损失,但却没有其他方式得到像马丁这样的得分手。”

相比此前和国王直接交易的方案,这笔三方交易让火箭在获得马丁的同时有了更多收获,尽管乔丹·希尔本赛季在尼克斯过得很郁闷,但作为去年的八号秀,他所缺乏的只是足够的上场时间和合适的战术体系,在从德安东尼手下转投阿德尔曼后,也许这位篮球名校亚利桑那大学出品的野兽派大前锋会有更多用武之地。

毫无疑问,无论是杰弗里斯还是阿姆斯特朗,都属交易的附赠品。前者有800万美元2011年到期的垃圾合同,是尼克斯奉送选秀权和希尔附赠的累赘,而后者的出现就是为了配平金额。对于这样的球员再有什么要求,多少也有些勉为其难了。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5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