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乱 高尔夫作家协会无人出席 时报讯 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委员会昨日以压倒性多数投票同意,不会派出代表参加当地时间周五老虎伍兹在美巡赛总部召开的媒体见面会。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态度代表了新闻界对伍兹阵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0:59] ◆ 您来自:13.59.36.20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0 第1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1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2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0341
- -
下一篇 上一篇

伍兹道歉会遭集体抵制



■纷乱

高尔夫作家协会无人出席

时报讯 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委员会昨日以压倒性多数投票同意,不会派出代表参加当地时间周五老虎伍兹在美巡赛总部召开的媒体见面会。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态度代表了新闻界对伍兹阵营的集体不满。

“我不能强调我们的委员会是多么强烈地认为这个见面会应该开放给所有媒体参加,另外大家应该有机会向伍兹提问。”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总裁瓦通·库佩兰说,“我们表达的立场很简单,要不全体参加,要不一个不参加。这是一个新闻大事件,限制记者出席、倾听、观看,以及询问伍兹与我们一贯的信条不符合。”

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成员达到950人,他们表示出席这样一个见面会却不可以询问问题,会让这样一个会议缺乏足够的公信力。在是否应该抵制伍兹的这次见面会时,19个委员会委员投票赞成,4个委员会表示反对,3个委员弃权。

伍兹的媒体见面会只允许三家新闻社出席,包括美联社、路透社和彭博新闻社,就连法新社也被拒之门外。

伍兹计划召开的这次媒体见面会遭到了各方抨击。美巡赛球员认为伍兹选择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期间召开媒体见面会,是故意报复埃森哲,是自私行为;公关界认为伍兹不接受提问是傲慢的表现,在恢复老虎伍兹公众形象上手法拙劣;新闻界则认为这是伍兹阵营的一场秀,只不过是为了恢复他的品牌效应。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1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