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东南快报》 台湾“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昨日首度透露参选新北市市长意愿。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表示非常欢迎,国民党会按照程序进行征召工作。 朱立伦,被视为国民党中生代明星,党内同仁称赞他博学强记,反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4:1] ◆ 您来自:3.135.246.19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6 第1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79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15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7373
- -
下一篇 上一篇

陈水扁铁窗下推蔡英文选新北市长

据《东南快报》 台湾“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昨日首度透露参选新北市市长意愿。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表示非常欢迎,国民党会按照程序进行征召工作。

朱立伦,被视为国民党中生代明星,党内同仁称赞他博学强记,反应灵敏。最难得的是,他主持的会议,绝对不会议而不决,连对手阵营都忍不住肯定他,“确是国民党内新一代可期待的政治人物”。

朱立伦在新北市的对手会是谁呢?

据悉,陈水扁昨天透过秘书江志铭转述,5都选举,尤其是新北市的选情,他感到非常忧心。新北市是5都胜败的关键,一定要由民调最高、最有胜选机会的人出来选。如果蔡英文的声势最好,带职参选也无妨;如果有胜选机会的人都不愿意选,又要如何带领全党迈向“执政”。

他呼吁,民进党一定要团结,不要声势才刚起来又开始内斗。

朱立伦表示,不会带职参选,会在5月下旬正式获得国民党提名资格后,辞去“行政院副院长”职务,全力投入年底选举,届时“内阁”将进行改组。

“内阁”改组幅度会有多大?党政人士表示,4月14日前后党内民调出炉,“五都”市长人选正式浮上台面后,相信“府院党”就会针对“内阁”改组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