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底子重庆火锅依然是镇店之宝 新推健康养生锅底,鸡鸭鱼肉做主打 “奇火锅,奇就奇在不上火”。按理说,天气渐渐热起来的时候,一般人对麻辣火锅还是有一定的顾忌的,吃时的确过瘾,但若是一把火窜起来,烧得心焦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8:24] ◆ 您来自:3.137.162.11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5 第4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0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67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9230
- -
下一篇 上一篇

重庆奇火锅新推健康养生锅底









老底子重庆火锅依然是镇店之宝

新推健康养生锅底,鸡鸭鱼肉做主打

“奇火锅,奇就奇在不上火”。按理说,天气渐渐热起来的时候,一般人对麻辣火锅还是有一定的顾忌的,吃时的确过瘾,但若是一把火窜起来,烧得心焦也难受。相比之下,重庆奇火锅火旺的人气就十分让人费解。其实问过这里的老顾客就知道,重庆奇火锅之所以招人喜欢,秘诀就在于“不上火”三个字。不仅如此,雨水不断的时候,麻辣火锅还有祛湿的作用。

不是人人都喜辣。所以重庆奇火锅近期又根据顾客的喜好,新推了不少口味相对清淡的健康养生锅底。山珍美容三鲜锅是以云南空运而来的茶树菇、鲍鱼菇、滑肝菌为锅底,以秘制调料烹制的,这些菌类不仅营养好的没法说,而且味美生鲜,入口甘甜绵长,舀上一勺汤,更是鲜美得让人找不着北。

健康养颜老鸭煲不得不提,连竹笋都是由重庆空运而来的,炖制了数小时的高汤呈现浓白色,入口香醇不腻,同时基于营养的考虑,点一份老鸭煲会送上5份指定的素菜,这样搭配不仅锅底不会串味,营养上也更加均衡。

养生滋补鸡汁锅是先将切好的鸡块漂过血水才入锅烹煮,这样既能去除鸡肉中的杂质,还能使汤汁更纯净。

鲜美鲫鱼锅和冠军鱼头锅都是现点现杀的,这样才能保持锅底的鲜味。

一份健康养颜老鸭煲,足够三个人吃

1斤半以上的冠军鱼头做锅底,只要25元

人们喜欢的美食不外乎两种,一种是好吃,一种是实惠,如果将两者结合,就再好不过。重庆奇火锅的锅底不仅花样多,口味好,而且价格实惠。新推的重庆锅底加上老底子的重庆麻辣锅、滋补鸳鸯锅,有七八种之多,价格多在二三十元,点上几份涮菜,两个人五六十,三四个人百来元就可以搞定。唯一价格稍高的健康养颜老鸭煲是68元,但有5份指定的素菜可送,两三个人吃足够吃个饱。

重庆奇火锅的锅底分量都很足。38元的鲜美鲫鱼锅,是以两条各1斤重的鲫鱼做底,25元的冠军鱼头锅则是以1斤半以上的千岛湖鱼头做底。鱼肉吃得过瘾,再舀上几碗汤,鲜美和营养全在汤里浸着,喝时畅快,喝完轻松。涮菜在汤里烫过,合着鲜味入口,也是口齿生香。

和鸳鸯锅一样,这些美味锅底里都加入了黄莲、甘草、金银花、紫苏、胖大海等几十种清热降火的中药配方料,作用就更胜一筹了。

当然,若是想品尝正宗的重庆火锅,还是点上重庆奇火锅的镇店之宝——重庆麻辣锅、滋补鸳鸯锅,来得更加过瘾。

前几天去重庆奇火锅吃饭,刚进门,就听它家的负责人王姐讲,前几期的美食版刚出来,就有不少人拿着报纸赶到重庆奇火锅品尝美味,很多还是从城东和滨江大老远地赶过来,吃完都啧啧称赞,说这个吃过的最过瘾的重庆火锅。不过也有一些顾客建议,春天到了,不妨也多推推清淡养生的美味锅底。重庆奇火锅经过慎重考虑后,不仅欣然采纳,而且研制出来的健康养生锅底,确实风味了得。

温馨小纸条:

重庆奇火锅近期新推以下养生锅底:

冠军鱼头锅25元

山珍美容三鲜锅28元

养生滋补鸡汁锅38元

鲜美鲫鱼锅38元

健康养颜老鸭煲68元(送5道指定素菜)

营业时间:10:00-24:00

地址:古墩路228号(紫金公寓旁)

订餐电话85774332 免费车位

全国免费订餐电话1010 1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61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