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玩换妻游戏者,请联系,非诚勿扰!酬劳2000元”、“酬谢5万!谁能借我一个肚子,替我不能再生的老婆生个孩子”、“寻人摆平撞人官司,重酬5000元”…… 最近,国内某知名网站出现一篇题为“疯狂!为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14:38] ◆ 您来自:13.59.100.4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1 第13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6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252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6756
- -
下一篇 上一篇

雷人网站雷人炒作

“有意玩换妻游戏者,请联系,非诚勿扰!酬劳2000元”、“酬谢5万!谁能借我一个肚子,替我不能再生的老婆生个孩子”、“寻人摆平撞人官司,重酬5000元”……

最近,国内某知名网站出现一篇题为“疯狂!为了赚钱,竟然不惜一切手段!”的帖子,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帖子中提到的晒价网,是一个信息平台,该网站有个板块——“晒晒你的难事”,大家可以在这里发布自己的“难事”,并标明一定的酬劳,以寻求广大网友的帮助。

这些让人大跌眼镜的雷人“晒语”,就出现在该板块中,滚动播出。

雷人信息蛮多,连换妻的都有

进入该网站,很醒目的位置一眼就能看到“点此,晒晒您的难事”这一板块,正在滚动播出各种难事。

除一些正常的求助信息外,不时有一些充斥眼球的雷人信息映入眼帘,“寻想玩换妻游戏者,2000元”、“寻找女人借腹生子,50000元”、“悬赏50000元,公安局解救我的兄弟”、“帮办盗版书许可证,5000元”……

信息后面还跟着“待解决”或“已解决”字样,表明处理状态。

记者发现,信息中的联系方式大部分为QQ号码,但其中也不乏手机号码。

记者拨打了几个号码,其中一位接电话的女性表示,该手机号码确实是她个人的,但她根本没有上过该网站,更不可能登记该信息,其他不少号码都称不知情,或根本不接电话。

网站回应:不排除自我炒作嫌疑

是晒关系还是自我炒作?如果真是这样,那这个平台不是在恶意宣扬有钱就能摆平一切吗?有网友提出质疑。

记者联系上该网站相关负责人张先生。张先生表示,晒价网相当于一个价格查询系统,目的是为消费者、商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可查到各种商品的价格总汇,而“晒晒你的难事”是网站的一个附属板块,目的是解人所难,方便应急,至于里面的“雷人”求助,张先生表示,因产品上线时间不久,目前正处于逐步完善阶段。

至于网友质疑这些雷人信息的发布,是否具有网站自我炒作嫌疑的问题,张先生表示:“不排除为了提高网站知名度而进行的自我炒作”。

http://wangjia.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70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