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4月3日晚,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文联主办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成龙、刘德华、齐豫、萧亚轩、濮存昕等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用自己的歌声及行动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13:52] ◆ 您来自:3.17.5.6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4/6 第0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9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53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4648
- -
下一篇 上一篇

众星参演“抗旱救灾”晚会 共筹善款2.7亿元



  2.7

  4月3日晚,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文联主办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成龙、刘德华、齐豫、萧亚轩、濮存昕等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用自己的歌声及行动表达爱心。晚会总共得到社会各界捐赠的物资和款项达277,341,324元人民币。

  刘德华谈灾区哽咽 成龙唱主题曲

  近日我国西南五省旱情严重,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演艺界更是频频用自己影响力为灾区献爱心。此次《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晚会由12家卫视和广播同步进行直播,一大批爱心企业、慈善机构及社会各界人士现场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这台晚会以“凝聚力量、奉献爱心、鼓舞士气、坚定信心”为主题,齐豫成为首位确定出席的艺人,而成龙、刘德华、那英的一线艺人纷纷响应。

  在晚会上,一向为慈善不遗余力的“天王”刘德华率先登场,唱出《中国人》为灾区人民打气,一曲唱毕,华仔双眼泛泪光,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更一度哽咽说不出话来。他呼吁全世界中国人关注灾情,伸出援手努力帮助灾区人民,表演完后,华仔又当起了接线员,亲自接听观众打来的捐款电话。

  而大哥成龙也唱出公益晚会主题歌《饮水思源》,并多次呼吁观众一定要珍惜每一滴水,爱护水资源。同时,齐豫、阎维文、周笔畅、萧亚轩、汪峰、杨坤等歌手分别唱出多首励志歌曲,对灾区人民表示支持。

  那英濮存昕当接线员

  除了歌手献声外,许多知名演员也加入到抗旱救灾的行列当中,那英、蒋雯丽、濮存昕、蔡国庆、解晓东、屠洪纲、彭丽媛等百位明星都来到晚会现场充当热线接线员。那英表示:“希望用我们演员的力量,让云南再次美丽起来。”而濮存昕和蒋雯丽也祝福灾区早日重现美景。而香港导演唐季礼代表香港演艺协会全体艺人,表达愿为灾区献一份力量的心愿:“只要西南人民有需要,香港地区的人民一定伸出援手。”

  此外,晚会上还播放了明星赴灾区进行慈善活动的短片,其中包括陈道明夫妇、冯小刚夫妇、张国立夫妇等发起的捐赠善款活动,以及陈道明亲自带水前往灾区并慰问孩子的画面。

  晚会筹款超2.7亿元人民币

  最后,《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公益晚会在《爱我中华》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晚会总共得到社会各界捐赠的物资和款项达277,341,324元。《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公益晚会展示出举国抗击灾害的精神面貌,动员各方力量捐款捐物,以各种方式伸出援手,齐心协力援助灾区,为抗旱救灾作出了贡献。

  (据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0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