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觉得会议十分无聊,在同事开始谈论尊重女性的问题时,美国佛罗里达州参议员迈克·本内特竟然堂而皇之在参议院会议室内的电脑上看起了裸女图。在丑事被曝光后,他竟然打电话给记者,威胁后者将永远不能进入国
红包
◆ [2024-4-19 星期五 23:37] ◆ 您来自:18.118.137.24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5/10 第0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40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931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19874
- -
下一篇 上一篇

美参议员开会时看裸女图被曝光 电话威胁记者



  由于觉得会议十分无聊,在同事开始谈论尊重女性的问题时,美国佛罗里达州参议员迈克·本内特竟然堂而皇之在参议院会议室内的电脑上看起了裸女图。在丑事被曝光后,他竟然打电话给记者,威胁后者将永远不能进入国会采访。

  当地时间5月5日,《阳光州新闻》记者兰斯·怀特公布了本内特参议员在电脑上看裸女图的视频。当时,还能听到参议员丹·盖尔博讨论流产法案的声音。盖尔博说:“我反对这个法案,因为它没有尊重佛罗里达州的所有女性。”

  随后,本内特似乎又在YouTube上看了一段狗的视频。

  本内特事后辩解说:“我只是坐在那里,看着他们争论流产法案感到十分无聊。突然收到以前同事发来的邮件,打开后看到了那张裸女图。我当时感到十分惊讶,并且立刻删除了它。”本内特的发言人说,参议员先生当时以为那封邮件是与流产法案有关的。只是现在不清楚,是否他认为那段狗的视频也与流产法案有关。在咨询了参议院律师后,本内特拒绝向媒体展示他电脑上的原始邮件。

  (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8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