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饲养员妈妈   大家一定奇怪,怎么会有这么多被遗弃的动物宝宝呢?和它们玩熟了以后我才知道,有的是因为妈妈一胎多子,养不活那么多孩子;有的是因为妈妈没有奶水,没办法养活孩子;还有的是像我一样,妈妈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17:55] ◆ 您来自:18.216.83.24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4/22 第07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7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74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5863
- -
下一篇 上一篇

动物幼儿园

我爱饲养员妈妈

  大家一定奇怪,怎么会有这么多被遗弃的动物宝宝呢?和它们玩熟了以后我才知道,有的是因为妈妈一胎多子,养不活那么多孩子;有的是因为妈妈没有奶水,没办法养活孩子;还有的是像我一样,妈妈不会照顾孩子。为了照料我们这些弃儿,北京动物园派来了经验丰富的饲养技师,我们更喜欢叫他们饲养员妈妈。

  根据年龄大小,饲养员妈妈把幼儿园分成小班、大班、混合班,给我们分别准备了自动控制温度、湿度的婴儿箱,各式各样的奶嘴、奶瓶,还有高低杠、秋千、吊环和各种玩具。天气好的时候,饲养员妈妈会带我们出门遛弯儿,做些户外运动;天冷的时候,饲养员妈妈会亲手为我们缝制保暖衣、裤,简直就像疼爱自己的孩子一样!

  按照动物园规定,2岁以上的宝宝要离开幼儿园,回到各自的种群中去,所以,我马上就要“毕业”了。告诉你个秘密,由于我喜欢和人类亲近,所以有了一项特别的“新工作”——负责和游客们合影留念,喜欢我的话就来看我吧!  组稿 北京动物园宣传科 科长 叶明霞  本报记者 王刘威

  链接>>>

  按照常理,不同类的动物是不能生活在一起的。但是,出生不久的动物宝宝与人类的孩子一样恋母、恋群,害怕孤独,又不具备辨别同族的能力,所以它们可以整天吃住在一起,还能成为好朋友。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0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