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卡看了一个故事觉得很有意思,就拿到班里给同学们讲。  一位勇敢的阿拉伯青年受国王委托,带领船队去访问世界各国。船队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岛国,那里的人们热情地迎接他们,岛国的国王和王后还专门为他们举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6:58] ◆ 您来自:44.192.107.25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6/3 第1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1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32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3211
- -
下一篇 上一篇

聪明的年轻人

  米卡看了一个故事觉得很有意思,就拿到班里给同学们讲。

  一位勇敢的阿拉伯青年受国王委托,带领船队去访问世界各国。船队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岛国,那里的人们热情地迎接他们,岛国的国王和王后还专门为他们举行了宴会。

  宴会在富丽堂皇的宫殿里举行,人们边品尝着美酒,边听青年讲述路上的经历。正当青年讲到兴头上时,他把自己的烤鱼翻了一面。顿时,大厅安静了下来。

  “我说错了什么吗?”青年人很奇怪地问。

  一位大臣打破了沉默:“尊贵的客人,我们国家有条法律,不能当着国王翻东西,违者处死。”

  “为了维护法律尊严,我们只能这样做,但是……”国王停顿了一下,说:“你是远道而来的客人,事先不知道这里的规矩。所以,你可以在临死前提一个与该法律无关的要求。”

  青年使者哭笑不得,但是聪明的他提出一个要求,让他逃脱了死亡。

  “你们知道他提的是什么要求吗?”米卡问同学们。正在看这个故事的小伙伴,你知道吗?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2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