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怕的龙卷风过后,他们发现自己没有落到科技馆,而是落到了一个小岛上。根据地图显示,他们似乎到了一个叫地球之心的岛上。他们知道,他们距离真相越来越近了。  几个人按照地图显示,走到了一个陡峭的悬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1:18] ◆ 您来自:3.137.221.16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6/3 第1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2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41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1922
- -
下一篇 上一篇

地球之心雨土著部落





  在可怕的龙卷风过后,他们发现自己没有落到科技馆,而是落到了一个小岛上。根据地图显示,他们似乎到了一个叫地球之心的岛上。他们知道,他们距离真相越来越近了。

  几个人按照地图显示,走到了一个陡峭的悬崖边上,忽然看到底下巨大的椭圆形平地上,有成千上万名土著人聚集在那里。

  这里是土著的祭祀场地。祭祀场的正中央摆放着一个巨大的石刻蟾蜍。祭祀场的石头平台上,身穿圣衣手持权杖的女首领威严地望着她的族人。

  女首领将权杖高高举起,一个身穿兽皮,头带羽毛的巫师慢慢走到石雕蟾蜍前,抽出腰间短刀割破手指,将鲜血涂到蟾蜍的眼睛上。一个浑厚悠扬的声音开始诵唱。顿时,所有土著人虔诚地跪倒在地,跟随巫师诵唱咒语。

  天晨和上官兰他们正听得入迷,麦子猛然大喊一声:“快跑!”原来有一撮土著人发现了他们,正从山崖下爬了上来。

  大家吓得撒腿跑进了树林,森林里顿时人影晃动,喊叫声由远及近。穿出树林,他们又朝山路跑去。土著武士也冲出树林,怪叫着追赶过来。

  明肃带着大家登上了一条蜿蜒的山路。山路十分凶险,光是看看脚下就足以让人心惊胆战。突然,身后土著人的怪叫声嘎然而止,竟然撤退了?

  “到底是怎么……”飞儿的话还没有说完,忽然感觉到一阵山体震动!顷刻之间整个山上所有的小鸟几乎同时从树丛中窜出,扑打着翅膀四处乱飞,山体颤动一阵强过一阵,碎裂的岩石翻滚着朝他们飞来。一声巨响从山顶传来,一股岩浆喷射而出,像一把红色宝剑直插云霄。

  天晨大声叫道:“火山爆发了,快往山下跑……”

  大家冲上一条小路向山下猛跑,灼热的岩浆从山顶奔涌而下,像一条决堤的血红色河流,到处翻腾肆虐地蔓延,所过之处的树木花草,全部被它吞噬。汹涌的岩浆像红色的恶魔一样浩浩荡荡,几个人被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68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