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老师捧着厚厚一沓纸,对同学们说:“都市报记者为调查学生的学习和饮食等日常情况,请大家填写一份调查问卷。记住,要认真地填,实话实说地填!” 说完,就把调查表发了下来。  毛呆不知道该填什么,就看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20:26] ◆ 您来自:3.128.198.2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中国少年报 ◆
2009/6/3 第1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56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94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3508
- -
下一篇 上一篇

我的同学叫毛呆

  朱老师捧着厚厚一沓纸,对同学们说:“都市报记者为调查学生的学习和饮食等日常情况,请大家填写一份调查问卷。记住,要认真地填,实话实说地填!” 说完,就把调查表发了下来。

  毛呆不知道该填什么,就看他同桌大人番媫(绰号番茄)的,番媫是副班长,成绩OK,看她的准没错。只见她填——我的目标是:至少考上清华大学。我摄入的营养成分最多出自什么食物?答:蔬菜。我星期六星期天一般都会干什么?答:帮妈妈做家务。

  毛呆看了心想:唉,不符合我的要求啊!于是,他又转头看呱呱写的——我的目标是:没有蛀牙!我摄入的营养成分最多出自什么食物?答:零花钱(因为没钱就不能买东西吃了)。我星期六星期天一般都会干什么?答:吃早饭、中饭、晚饭,睡觉。

  “噢耶!这个好!符合实际!”毛呆也照着抄了一份。

  结果都市报竟然真的把毛呆和呱呱填的表格登上去了!

  至于原因嘛,是因为其他人写的调查表都不一样,只有他们两个内容统一,反映了“大多数”小学生的现状。

  毛呆挺开心的,不知道有没有稿费拿呢?那他和呱呱就可以去增加一些“营养成分”了。  浙江温州市永兴一小   六(2)班 郑洁苗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1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