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和 面孔素描:昆明市委书记 上榜理由:仇和近日慷慨陈词:“昆明的土地价格比周边城市都低,但是房价不低,为什么?原因是钱到了老板的包里。这是巨大的贪污腐败!为什么?因为部分官员当了老板的保护神。目前我
红包
◆ [2024-4-28 星期日 22:51] ◆ 您来自:3.149.251.15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3 第1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3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21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9714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一周 面孔









仇和

面孔素描:昆明市委书记

上榜理由:仇和近日慷慨陈词:“昆明的土地价格比周边城市都低,但是房价不低,为什么?原因是钱到了老板的包里。这是巨大的贪污腐败!为什么?因为部分官员当了老板的保护神。目前我们已经掌握了一些线索,下一步会对这些官员进行查处。”

画外音:既然仇书记已经掌握线索了,那群众就等着看好戏了。

金文雄

面孔素描:广电总局收听收看中心主任

上榜理由:金文雄指出当下主持人存在的问题,比如语言暴力、引导低俗、行为失度、经常犯傻,并点名批评侯耀华、王璐瑶、朱时茂、李斌、刘仪伟、大兵这些“游走型主持人”最容易把电视节目引向低俗。

画外音:被点名的主持人除了喊冤,不知会不会有人敢以侵犯名誉把金文雄给告了。

黄松有

面孔素描:最高法原副院长

上榜理由:黄松有案一审近日终于尘埃落定。黄松有犯受贿罪和贪污罪两罪并罚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画外音:权力不受制约,饱读法典的“大法官”也靠不住。

张磊

面孔素描:贵州安顺市关岭县公安局坡贡派出所副所长

上榜理由:张磊在出警时用枪打死两名村民。官方通报称当时死者郭永志情绪激动,不听劝阻,抢夺张磊的枪支被打死。张磊共开5枪,其中2枪为鸣枪示警,另外3枪击中死者,中枪创口符合近距离和接触射击的特征。

画外音:贵州枪击案真相何在,心怀忧虑的人们仍然在等。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8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