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8:30左右,一男子在杭州城站火车站晕倒,在120救护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过程中,男子苏醒过来,追打医护人员和路人,并狂砸120救护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正和一民警打斗。记者和周围群众一起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20:18] ◆ 您来自:3.149.233.7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1 第1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56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59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6714
- -
下一篇 上一篇

醒来后狂砸救护车 还和民警对打











昨天晚上8:30左右,一男子在杭州城站火车站晕倒,在120救护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过程中,男子苏醒过来,追打医护人员和路人,并狂砸120救护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正和一民警打斗。记者和周围群众一起,将这名“疯狂”的男子制服。后来,男子被带往小营派出所接受调查。

“疯汉”狂砸救护车和路人

事发地点在清泰街496号,目击者称,当时正在行驶的120救护车突然停了下来,4名救护人员从车上跳下四散逃开。接着,一名中年男子也从车上跳了下来。

“好好的一辆120救护车,里面各种设备也被他砸得乱七八糟,很多仪器都被砸坏了。”目击者周先生说。

这个“疯狂”男子砸完救护车后,开始追打路人。

记者赶到离现场还有三十四米远时,看到一名送外卖的女孩骑着自行车路过,经过男子身边时,男子突然跳了起来,飞起一脚,踹到女孩腰部。女孩一下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还没等反应过来,男子又赶上去朝女孩一顿猛打,随后抓起女孩自行车乱砸。

趁男子只顾着砸自行车,记者迅速跑上去,拉起被打蒙了瘫坐在地上的女孩。

“我的自行车。”就在记者拉着女孩准备跑开时,她还想去抢回车子,可又实在害怕,不敢上前。

“要命还是要车子?”在记者强拉下,女孩才一瘸一拐地跑开。

记者和女孩跑开后,男子拎起救护车上的一个灭火器当做武器,寻找新的目标。

附近刚刚发生一起火灾,火被扑灭后,现场仍留有一名民警,听说此事后,民警马上跑了过来。

此时男子正站在马路中央,民警迅速冲到男子面前,准备制服他。

见有人过来,男子不管三七二十一,拎着灭火器就砸,民警显然训练有素,非常灵巧地躲闪着,男子就是砸不着。

在僵持间隙,趁男子不注意,民警欺身而上,想近身抱住男子。不料男子反应很快,一下就将灭火器狠狠地砸在民警左前胸。不得已,民警只得后撤几步,和男子面对面僵持,重新寻找机会。

见民警奋不顾身独斗“疯狂”男子,记者和几名围观者也一拥而上帮忙。冲在最前面的一名120担架工,趁男子和民警面对面之际,从背后一把将男子抱住,随后民警一个健步冲上,瞬间将男子撂倒。随后,记者和群众一拥而上,将男子制服。

随后,有人在现场捡到一张昨晚8:05前往台州的火车票。男子还留下了一件黑色羽绒服,口袋有几张相片,上面是该男子在平湖秋月拍的相片。

“这人会武功,难怪这么凶!”看着相片上男子有板有眼的“武术”动作,边上群众惊呼。

“他醒来后便用绳子勒自己的脖子,后来又起身对我们一阵狂打。”120救护车是省中医院,随车医生称,火车城站打电话给120,称有乘客在车站晕倒,医生到城站时,男子处于晕迷状态,但并没完全失去意识。抬到救护车上后,他给男子按人中,掐虎口,不久男子就苏醒了过来。

“车上仪器设备很多,毛估估至少损失几十万元。”该医生称,因为事发突然,当时车内有4个人都按不住男子。时报记者 艾华丽 文

见习记者 王 诚 摄

送外卖女孩被踹翻在地

和民警对打起来

被砸救护车毛估估损失几十万

记者从小营派出所获悉

男子要去台州“办一件大事”

和男子对打的民警叫沈国翔,是小营派出所民警,他被男子用灭火器砸中了胸口。男子被制服后,他才对记者说,他的胸口很痛。当记者问他,当时怕不怕时,他说:“这是做民警的职责,我一定要上。”

昨天晚上10点,记者从小营派出所获悉,该男子自称姓樊,35岁,河北人,要去台州办件大事,昨天因要和时间赛跑,感觉跑不过时间,便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了。警方表示,从其言语上初步判断,该男子可能精神不太正常,但尚不能完全确认。

时报记者 黄君

http://aihuali.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687 毫秒。